在 2008/7/18 9:46 pm 發表
我是剛出爐的新成員粉想買蓮花餅但.....................已截止了
我第一次參與團購竟買不到~ㄛ 孩子老媽對不起你,沒關係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努力的
loveme3344999(498)
在 2008/7/18 9:49 pm 發表
妳妳妳....
我還想說你怎沒有下單說...
我的讓你一包啦.......mail給我你要的口味及聯絡資料喔~~
有沒有人還要分享給這位新人買的呢??
來喊喊聲吧~~
hueehuo(17)
在 2008/7/18 9:53 pm 發表
呵~
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~
沒買到蓮花餅是嗎!
沒關係,我有買兩包…
一包原味、一包野薑花味的…
你要可以轉讓一包給你…
要記得喔!
下次『腳手愛咖昧ㄝ』(台語,動作快一點)
因為我們的家族成員大家都是神『搶』手~
loveme3344999(498)
在 2008/7/18 10:00 pm 發表
好心的靜怡讓出一包囉....
加上我的有2包....
還有沒有人願意讓出的啦.....
新人說要5包原味...大家如果可以讓的話
目前皆可更換口味喔...因為我還沒下訂單...
....趕快來喔~~~
ann(278)
在 2008/7/21 11:00 am 發表
loveme3344999(498)
在 2008/7/22 8:39 am 發表
安....^^
謝謝你...我已把你的訂單取消
你的量將轉給新人喔^^
謝謝你囉^++++++++^
ann(278)
在 2008/7/22 10:45 am 發表
TO:小菁
不客氣!
因為我只是好奇剛好也只剩一包,所以就訂來看看,頂多吃個一,二片(對餅干需求很低),既然有倫這麼想要,就轉讓給她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