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7 5:09 pm 發表
就在剛剛~
四點四十幾分左右…
想說上來看看…
嚇死我了~~
怎麼開這麼多團啊~~~
重點是有我昨天才希望小菁再開的『巴特里餐包』和上次沒跟到的『卑南包子』
我的餐包啊~~~~~~~~~~~
啥~只徵31包…現在已經29包了~
快~~~~~~~~~~~
手邊發抖邊key,就怕也有人在搶~
終於~搶到兩包了~~~
本來~人家想說開團的話要買個三、四包的說~
現在…只搶到兩包~~~ 有總比沒有好啦~
遺憾的是!!!! 我的『卑南包子』啊!!
我就跟你這麼的沒緣嗎~~~ 就差那幾分鐘…鳴~~
最近~真是搶的太兇了…糊里糊塗的~
昨天跟老大下了上海湯包…竟然很白目的沒發現我的數量是『0』
好在~我親愛的老大 提醒了我
…
感謝啊 老大~
loveme3344999(498)
在 2008/7/17 5:33 pm 發表
靜怡....人家的一包就是為你留的啦>"<
妳妳妳...拋棄我的那一包了啦
在 2008/7/17 5:39 pm 發表
啥米~還有一包喔~
哈~當然收啊~
厚…小菁姑娘~『恁就甘心耶』
愛你啦~
還有~我家的小獅子 lucky 仔也愛你
下次見面我定要牠給你一個大大的吻…
basilphilia(34)
在 2008/7/17 5:56 pm 發表
怕你沒看到,再post一次:
個人覺得這個家族開團、結團的速度,非常適合套用全國電子的廣告:
你腳短要跑快點,不然就買不到了
(用台語講會比較親切…,可是我打不出來)
basilphilia(34)
在 2008/7/17 6:07 pm 發表
漏了一句:
主購們,就感心耶…
doradora(9)
在 2008/7/18 0:37 am 發表
我四點才下班.........因為在公司不能上網
回家才看到這個惡耗............
我又沒跟到餐包啦~~~~~~~嗚嗚嗚
人家也想要享受爆漿的快感
juichiung(109)
在 2008/7/18 12:12 pm 發表
我發現這家族主購好, 家族人也好, ...
而且都很口愛, 說話好好笑喔!! 讓我心情也好..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