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7 4:35 pm 發表
今年中秋送禮的日期喔
越到中秋越難預訂
所以我們先提前卡位
會比較保險
取貨地點是復興愛買
取貨時間是9/12號晚上7點半(會和蚵仔一起領貨喔)
這家的蛋黃酥真的是非常的好吃
誠心推薦給大家喔^^
o715316755(367)
在 2008/7/17 4:48 pm 發表
可以吃你的嗎?
sindy1217(202)
在 2008/7/17 4:58 pm 發表
我可以吃不要蛋黃的蛋黃酥嗎
sindy1217(202)
在 2008/7/17 5:00 pm 發表
這家店是不是離學士路很近?????
b890614(186)
在 2008/7/17 5:08 pm 發表
Sindy
這家店離學士路不遠
妳走梅亭街往中港路方向
過大雅路
再過民權路就看到了
它也在我家附近的太原路和漢口路的華美黃昏市場擺攤^^
在 2008/7/17 5:09 pm 發表
而且
他們家在漢口路那個市場
也有擺攤喔
會賣一些蛋糕類的
起酥蛋糕啦
虎皮.雙色啦等等的
對了..有人說要幫我買
忘了是誰吶
對不起啦......
我想要吃雙色..
b890614(186)
在 2008/7/17 5:16 pm 發表
它的本店離大潤發蠻近的
可是我沒進去過
以前會去黃昏市場跟他買蛋糕
但是甜點類我家小孩不捧場
我倒是不知道他家的蛋黃酥好吃說
今年可以買"一個"來吃吃看
雙色是什麼東東?
菁菁想吃我可以幫妳買吶......
但是妳要怎麼拿??
會隔一天才拿的到吧??
aadr(320)
在 2008/7/17 6:12 pm 發表
我知道~我有去過~~
當時是這家店新開慕
和電台合作~送母親的蛋糕吧~
我就無聊call in 進去
沒想到中奬了
都過了好幾年~吃乾抺淨就忘了
都快忘了有這家店~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