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禮坊開團囉..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lcc0623g(185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4:35 pm 發表

今年中秋送禮的日期喔

 

越到中秋越難預訂

所以我們先提前卡位

會比較保險

 

取貨地點是復興愛買

取貨時間是9/12號晚上7點半(會和蚵仔一起領貨喔)

 

這家的蛋黃酥真的是非常的好吃

誠心推薦給大家喔^^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083/events/no25934

o715316755(367)


在 2008/7/17  4:48 pm 發表

可以吃你的嗎?

lcc0623g(185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4:54 pm 發表

好像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了

 

我拿什麼去送人啦.........

 

好口憐的我!!!

sindy1217(202)


在 2008/7/17  4:58 pm 發表

我可以吃不要蛋黃的蛋黃酥嗎     

sindy1217(202)


在 2008/7/17  5:00 pm 發表

這家店是不是離學士路很近?????

lcc0623g(185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5:04 pm 發表

這家店在梅亭街

 

我只知道從中港路轉民權路進去

再來就不知道了......

b890614(186)


在 2008/7/17  5:08 pm 發表

Sindy

 

這家店離學士路不遠

妳走梅亭街往中港路方向

過大雅路

再過民權路就看到了

它也在我家附近的太原路和漢口路的華美黃昏市場擺攤^^

 

lcc0623g(185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5:09 pm 發表

而且

他們家在漢口路那個市場

也有擺攤喔

 

會賣一些蛋糕類的

 

起酥蛋糕啦

虎皮.雙色啦等等的

 

對了..有人說要幫我買

忘了是誰吶

對不起啦......

 

我想要吃雙色..

b890614(186)


在 2008/7/17  5:16 pm 發表

它的本店離大潤發蠻近的

可是我沒進去過

 

以前會去黃昏市場跟他買蛋糕

但是甜點類我家小孩不捧場

 

我倒是不知道他家的蛋黃酥好吃說

今年可以買"一個"來吃吃看

 

雙色是什麼東東?

 

菁菁想吃我可以幫妳買吶......

但是妳要怎麼拿??

會隔一天才拿的到吧??

aadr(320)


在 2008/7/17  6:12 pm 發表

我知道~我有去過~~

當時是這家店新開慕

和電台合作~送母親的蛋糕吧~

我就無聊call in 進去

沒想到中奬了

 

都過了好幾年~吃乾抺淨就忘了

都快忘了有這家店~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