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蠻好吃的鹹派...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if789456(39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4:21 pm 發表

在別的合購團發現這個點心店

有賣鹹派   看起來滿不錯的 而且價格也可以

 

點心店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4237/events/no18971

 

圖片介紹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ouse_box

 

不曉得有哪位熱心主購可以開團啊???

好想吃喲

chia1668(621)


在 2008/7/17  4:50 pm 發表

這個我有興趣

但是目前不會開團

因為冰箱大爆滿......

 

saya6789(734)


在 2008/7/18  0:04 am 發表

這個我也有興趣 哈!.............

chia1668(621)


在 2008/7/18  1:39 am 發表

那就saya開吧

iki(232)


在 2008/7/18  1:40 am 發表

育達主購開了耶!

chia1668(621)


在 2008/7/18  1:52 am 發表

我家冰箱冰不下

暫時無緣啦!

chia1668(621)


在 2008/7/25  10:12 am 發表

看到他們的心得了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blackleu/forum/no41303

真是好加在.......

要不是那時候冰箱冰不下

我一定會開的說

 

may_scc(508)


在 2008/7/25  10:53 am 發表

還好

 

我最愛吃了,還好沒去點圖

if789456(39)

回覆

在 2008/7/25  6:29 pm 發表

 

愛吃的下場

買到地雷了啦

 下次再也不敢買這種很少人買的東西了

saya6789(734)


在 2008/7/26  1:20 am 發表

 好險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