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7 4:21 pm 發表
在別的合購團發現這個點心店
有賣鹹派 看起來滿不錯的 而且價格也可以
點心店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4237/events/no18971
圖片介紹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ouse_box
不曉得有哪位熱心主購可以開團啊???
好想吃喲
chia1668(621)
在 2008/7/17 4:50 pm 發表
這個我有興趣
但是目前不會開團
因為冰箱大爆滿......
saya6789(734)
在 2008/7/18 0:04 am 發表
這個我也有興趣 哈!.............
chia1668(621)
在 2008/7/18 1:39 am 發表
那就saya開吧
iki(232)
在 2008/7/18 1:40 am 發表
育達主購開了耶!
chia1668(621)
在 2008/7/18 1:52 am 發表

我家冰箱冰不下
暫時無緣啦!
chia1668(621)
在 2008/7/25 10:12 am 發表
may_scc(508)
在 2008/7/25 10:53 am 發表
還好
我最愛吃了,還好沒去點圖
saya6789(734)
在 2008/7/26 1:20 am 發表
好險!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