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eehuo(17)
在 2008/7/17 9:50 am 發表
右~
我們家愛吃孔雀卷心酥~咖啡口味的~
要怎麼分呀?
一箱幾包???
ELLEN222(23)
在 2008/7/17 11:44 am 發表
請問一下,如果訂的話要在哪取貨?? 我要看看地點跟時間才能決定要不要跟耶~~~
PS.我們家也超愛吃咖啡滴~~
hueehuo(17)
在 2008/7/17 12:29 pm 發表
我要咖啡口味的~ 2盒 (6包)
我住社子 小菁家附近~工作在內湖的瑞湖街~
你住在那兒呢?
想說看看有沒有其它的點可面交~
我6:30才下班,7:00可能趕不到士林站
occur(57)
在 2008/7/17 1:48 pm 發表
我也想要二盒 我老公很愛吃這個
loveme3344999(498)
在 2008/7/17 2:44 pm 發表
留我2盒...拜託....
((平常都是大家求我...沒想到我也淪落到求人的時刻
))...
vivishu(1504)
在 2008/7/17 2:48 pm 發表
留我2盒...拜託....
((平常都是大家求我...沒想到我也淪落到求人的時刻
))...
vivishu(1504)
在 2008/7/17 2:49 pm 發表
我的乖乖呢~~我的乖乖呢~~我的乖乖呢~~我的乖乖呢~~
vivishu(1504)
在 2008/7/17 2:52 pm 發表
先開團吧 玲~~
醬才能知道數量
| 回覆作者 |

哈..我也是超愛咖啡口味的
哈...本人第一次開團就獻給妳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