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想要一起合購孔雀卷心酥嗎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hueehuo(17)


在 2008/7/17  9:50 am 發表

右~

我們家愛吃孔雀卷心酥~咖啡口味的~

要怎麼分呀?

一箱幾包???

hllin(36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10:17 am 發表

 哈..我也是超愛咖啡口味的

一箱有12盒,一盒裡會有3包

就一盒一盒分囉!

ELLEN222(23)


在 2008/7/17  11:44 am 發表

請問一下,如果訂的話要在哪取貨?? 我要看看地點跟時間才能決定要不要跟耶~~~

 

PS.我們家也超愛吃咖啡滴~~

 

hueehuo(17)


在 2008/7/17  12:29 pm 發表

我要咖啡口味的~ 2盒 (6包)

我住社子 小菁家附近~工作在內湖的瑞湖街~

你住在那兒呢?

想說看看有沒有其它的點可面交~

我6:30才下班,7:00可能趕不到士林站

occur(57)


在 2008/7/17  1:48 pm 發表

我也想要二盒    我老公很愛吃這個

loveme3344999(498)


在 2008/7/17  2:44 pm 發表

留我2盒...拜託....

 

((平常都是大家求我...沒想到我也淪落到求人的時刻))...

 

vivishu(1504)


在 2008/7/17  2:48 pm 發表

留我2盒...拜託....

 

((平常都是大家求我...沒想到我也淪落到求人的時刻))...

vivishu(1504)


在 2008/7/17  2:49 pm 發表

我的乖乖呢~~我的乖乖呢~~我的乖乖呢~~我的乖乖呢~~

 

 

vivishu(1504)


在 2008/7/17  2:52 pm 發表

先開團吧 玲~~

 

醬才能知道數量

 

 

hllin(36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2:54 pm 發表

哈...本人第一次開團就獻給妳們了

不過我還在研究怎麼開團啦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