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6 1:08 pm 發表
有人在問關於厚片土司
我的想法 是醬~~ 報告給各位參考
站內有家商店 松華冷凍厚片
是很方便沒錯
但吃新鮮的不是更好.....so
若有人要 我提供厚片吐司新鮮的 一條10片 35元
果醬我們可以合購 看那家的好吃便宜
自己作不是更好嗎 早餐 宵夜 點心都ok
大家意見如何 ...
ELLEN222(23)
在 2008/7/16 1:15 pm 發表
我要我要...果醬我要花生.大蒜.如果有奶酥是最好的啦
taor0366(27)
在 2008/7/16 4:04 pm 發表
以前吃過不錯的....福源花生醬....立基蒜香奶油....77巧克力醬....
mmmbomby(255)
在 2008/7/16 4:10 pm 發表
我認同Vivi的想法,
除了新鮮之外,
便宜多多多了.
ann(278)
在 2008/7/16 4:26 pm 發表
嗯,看到有店家在賣冷凍厚片.
想法與vivi一樣.
麵包塗料,日系百貨公司,有賣”日本明治”的”黑芝麻醬”(奶油口味)(罐裝),非常非常的香,試過好幾個品牌,最愛這罐,我弟曾挖來單吃,去年買一瓶是120元,今年或許價格有調漲,有時會缺貨.
在 2008/7/16 4:57 pm 發表
那就請各位多提供果醬資料
讓大家參考
要吐司的找我
跟果醬一起面交 如何....
我家的是大罐裝 有花生 巧克力(小) 自由草莓(小) 奶酥(小) 蒜香(小)
但我有點想吃看莎奶奶的優格耶
juichiung(109)
在 2008/7/16 10:18 pm 發表
VIVI ~~ 土司35, 那個果醬-蒜香,奶酥,怎麼算錢錢咧??
面交, 是到您基河路的早餐店店去面交嗎?? 
MmeQ(49)
在 2008/7/16 11:56 pm 發表
我也想要吐司, 本週五面交時可以拿嗎?
ELLEN222(23)
在 2008/7/24 9:44 am 發表
我要厚片吐司..學小菁說滴..不要讓他沉下去....
joe2007(135)
在 2008/7/24 9:54 am 發表
大家對我家牛排的那種香蒜醬,有沒有興趣?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買到??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