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玩區]中部有哪些好玩好吃的,歡迎po上來與大家分享.----非廣告喔!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anadol(498)

回覆

在 2008/7/12  11:38 pm 發表

平時大家一定都去過許多好玩的地方. 吃過許多不錯的美食, 希望能與大家分享,-----

jamie525(56)


在 2008/7/13  0:24 am 發表

美食 -

 

   前陣子發現一家, 精緻ㄉ日本懷石料理.他是我吃過最吃ㄉ日本料理

   連日本人都說讚..

 

   我也是從網路搜到ㄉ

 

    名叫 -  台中森本 morimoto 日本料理

 

   它ㄉ價位算高, 他有一般ㄉ時尚午, 晚餐價位約 650元起跳

   也有主廚創作料理 1280元起跳...

   2種我都嘗試過, 都有不錯ㄉ視/味覺享受.

   如要吃上閤屋, 我現在寧可吃他ㄉ套餐...

 

   吃太撐很痛苦, 所以偶爾節日奢侈一下為勞一下自己也不錯喔!!

 

   有興趣ㄉ可以去搜一下去過ㄉ人ㄉ評價喔 !!

 

    http://0422583228.travel-web.com.tw/

 

  

panadol(498)

回覆

在 2008/7/13  0:25 am 發表

欣燦珍珠竹筍包----竹筍外皮是以西谷米漿製成,內餡有麻竹筍.香菇.絞肉.,令人垂涎三尺.在潭子大豐路上-----

 

 

心田香草花園-------餐點有各花草風味餐. 養生花茶, 園內種滿各視繽紛花草, 也常是小學戶外教學的地點, 位於潭子勝利八街五十三巷------

aamccvuvu(12)


在 2008/7/13  11:42 am 發表

豐原有一家新開沒多久的異國料理餐廳-------廚匠異國料理

 

我去吃過2次.........很不賴唷..

 

他們家的裝潢..擺飾都很異國風...

 

前菜.莎拉..主餐..甜點..餐點更是美味....

 

價位差不多在400-500之間...

 

可以參考看看唷...我好想再去吃唷...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勒..

 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wen_ching_2000/article?mid=362&fid=-1&action=prev

我也是看到這個部落格才引起我的興趣的...

 

貪吃貪吃..

meimark(198)


在 2008/7/13  11:59 am 發表

廚匠+1

豐原-愛蜜琪和羅勒蕃茄的義大利麵都不錯~~

豐原小吃-小倆口滷味.茶典子的飲料.

台中-輕井澤-平價火鍋,最便宜的$188,配菜很豐富,可以吃的很飽喔~~

台中-平價現炒$99,我同學推見一家叫"總裁99"的還不錯,

台中-位於美術館附近的"核果","新月梧桐"."小義大利"都不錯

吃到飽(火鍋類)-千葉火鍋.天外天也不錯優

以上是個人的意見,若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其他網友的意見喔~~

 

 

bjess7(106)


在 2008/7/13  1:28 pm 發表

廚匠-有機會要去吃吃看

 

豐原-羅勒蕃茄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

我還喜歡吃紫園的台菜  樣式多又不太貴

 

台中--有幾間吃壽喜燒的店都很棒,如北澤和鋤燒

麻辣火鍋  有鼎王和亨記

港式飲茶---女兒紅和大大茶樓都不錯

 

panadol(498)

回覆

在 2008/7/13  4:00 pm 發表

德奧小館------老闆赴奧地利習藝, 料理道地又可口,----在豐原市三豐路上, 新展銀行對面.

 

豐原漆藝館------免門票, 在豐原中正公園旁, 傳統藝術之美!

 

jamie525(56)


在 2008/7/13  5:30 pm 發表

台中-輕井澤 - 好吃

誠品綠園道 - B1 ㄉ MOMO PARADISE 壽喜燒吃到飽 - 還不錯吃

廚匠-還ok

台中百貨公司裡ㄉ - 加州 - 不錯

大大茶樓 - 不錯

 

   這些都不錯.....在努力想一下有哪幾家好吃ㄉ.

 

cth0706(53)


在 2008/7/13  11:09 pm 發表

豐原ㄉ廚匠~餐點好像沒台中餐廳好

 

TO~  panadol

請問德奧小館的價格如何阿?

 

z16971585(1622)


在 2008/7/14  9:10 am 發表

德奧小館的東西真的不錯吃

不同的餐點配不同的醬料

水果茶(名稱有點記不太清楚了)也很棒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