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1 2:00 am 發表
餅乾OEM代工廠~
現正供應~
1800g只要150元~超划算~超便宜~
雖是NG餅乾~但口味不變喔~
所謂的NG (NO GOOD) 就是在製程中形狀變形...比標準過大或過小、缺邊、餅體顏色過深,包裝所造成的破餅...等~所以賣相不是很好,不能當正常餅乾販售,不過吃起來並不影響口感和味道,整體上跟完整的差不多...
因詢問的買家很多,公司回應優惠活動延長
原7/6止,延長至7/15止
想嚐鮮的買家們,要買要快囉!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223/events/no24318
我有開團喔~歡迎加入
限收12組
取貨地點是
1.樹林仁愛醫院旁的媽祖廟
2.樹林火車站
haskyhasky(162)
在 2008/7/11 9:09 am 發表
我想訂一包 可是我訂的時候 看到已經十二包了............嗚.............
amytsai0818(381)
在 2008/7/11 9:30 am 發表
露天也有賣場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c=&m=&o=&p=&s=jing2020200
而且現在有試吃,只要付運費就好,有在上班的可以號昭同事們加入.
簡小貞(864)
在 2008/7/13 0:03 am 發表
我也想是吃看看......有誰要號召人ㄋ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