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8 9:07 pm 發表
同事一直不時地來提示我~
「我想訂三明治~幫我訂~」
……
那lisa來問問大家~
有興趣買洪瑞珍三明治的~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615
(注意哦~是中山店,不是自由店~)
有意願的人,請舉手喊又~謝謝~ 
goodamy(72)
在 2008/7/8 9:10 pm 發表
有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小綠(1013)
在 2008/7/8 9:48 pm 發表
有.............1盒
Annie0404(363)
在 2008/7/8 10:05 pm 發表
請問Lisa大約是什麼時候(7月or8月)取貨?
wiwi0924(44)
在 2008/7/8 10:11 pm 發表
由於各位熱心的主購幫忙....我最近好像訂太多了.....如果Lisa這次是八月以後到貨我在+1喔......就是愛買
t920220(182)
在 2008/7/8 10:19 pm 發表
+1
Annie0404(363)
在 2008/7/8 10:20 pm 發表
Lisa
我不知道耶!
不過我在6月初有跟一團洪瑞珍三明治是7/12才領貨的
不過好像是自由店的就是了^^"
我和wiwi一樣
如果是8月領貨就+1喔!.gif)
kim_l(38)
在 2008/7/8 11:03 pm 發表
me too,8月的話我也來+1,
只是聽說自由店較好吃哦~
不過因為中山店好像是老店,我想來試試看~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