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意願調查] 洪瑞珍三明治 中山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Lisa(765)

回覆

在 2008/7/8  9:07 pm 發表

同事一直不時地來提示我~
「我想訂三明治~幫我訂~」

……

那lisa來問問大家~
有興趣買洪瑞珍三明治的~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615
(注意哦~是中山店,不是自由店~)
 
有意願的人,請舉手喊又~謝謝~

 

goodamy(72)


在 2008/7/8  9:10 pm 發表

有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Lisa(765)

回覆

在 2008/7/8  9:25 pm 發表

對了~這家運費是18盒的平均運費最便宜~
 
所以,要有夠多人舉手,我才會開合購喔~
(夠多是幾個?至少超過5個吧~)

小綠(1013)


在 2008/7/8  9:48 pm 發表

有.............1盒

Annie0404(363)


在 2008/7/8  10:05 pm 發表

請問Lisa大約是什麼時候(7月or8月)取貨?

wiwi0924(44)


在 2008/7/8  10:11 pm 發表

由於各位熱心的主購幫忙....我最近好像訂太多了.....如果Lisa這次是八月以後到貨我在+1喔......就是愛買

Lisa(765)

回覆

在 2008/7/8  10:14 pm 發表

Annie~

這家有要等粉久嗎?我心裡自以為不用等ㄟ~

等我明天問問再給妳回答哦~ ^^||

t920220(182)


在 2008/7/8  10:19 pm 發表

+1

Annie0404(363)


在 2008/7/8  10:20 pm 發表

Lisa

 

我不知道耶!

不過我在6月初有跟一團洪瑞珍三明治是7/12才領貨的

不過好像是自由店的就是了^^"

 

我和wiwi一樣

如果是8月領貨就+1喔!

kim_l(38)


在 2008/7/8  11:03 pm 發表

me too,8月的話我也來+1,

只是聽說自由店較好吃哦~

不過因為中山店好像是老店,我想來試試看~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