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1 0:47 am 發表
~香烤黃金千層派+加拿大楓糖派+迷你葡萄甜心派~大大滿足你的胃~1800g 150元
大家有興趣吃餅乾嗎?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b41248581&u=:you_goods&tp=
賣家優惠只到7/15
小孩放暑假了 ,所以想買來給小孩吃 , 剛好可以配拹興冬瓜茶
剛剛我開團了..https://www.ihergo.com/mails/no1270032
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買喔!!
peggie77122(107)
在 2008/7/11 1:52 am 發表
我也有開團說~限收12組
住樹林地區的朋友可以加入喔
提供取貨地點為
1.樹林仁愛醫院旁媽祖廟
2.樹林火車站
oliviashen(40)
在 2008/7/11 12:31 pm 發表
Dear 美秀
我看到妳開的團了
六組?這麼保守ㄚ?!
oliviashen(40)
在 2008/7/12 1:17 am 發表
這個月大家似乎沒啥動力的感覺
是都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敗掉了嗎
xuan(93)
在 2008/7/12 1:27 am 發表
成團了呀~~
不是沒動力啦!
是甜食在我家一向不是很銷...(除非某些特定食品)
xuan(93)
在 2008/7/12 1:49 am 發表
真是越夜越美麗呀~~美秀也還沒睡喔?
xuan(93)
在 2008/7/12 1:55 am 發表
美秀要不要粗萬巒豬腳阿?
| 回覆作者 |

六組都還沒啥人想買說
剩1組我加在我自己單上所以成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