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0 11:40 pm 發表
開團啦~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615/events/no24227
那個~請大家注意~
一盒10個,如果覺得太多,請私下找人對分~
還有,確定到貨日期為哪個星期天時,會盡早通知大家~ ^^
(反正就是星期天囉~~)
wiwi0924(44)
在 2008/7/11 1:30 am 發表
Lisa~
請問一下厚
妳這團有沒有可能剛好是8月24號那個星期天到貨呢??
拍謝捏.......人家那個周末可能會回南部探親啦
.....怕會衝到不敢下單
在 2008/7/11 8:18 am 發表
wiwi~那個~這個~~
反正確定到貨日,會儘快跟大家公告~ ^^||
(因為目前我一個月只有一個週末需要工作啦~)
(所以也就會選擇在我在醫院的那個週日到貨~)
wiwi0924(44)
在 2008/7/11 3:02 pm 發表
恩恩~~
那.....我先等你確定日期好了.....這樣會不會太晚訂啊.....
wiwi0924(44)
在 2008/7/11 11:21 pm 發表
厚.....不要在誘惑我了...人家意志力很薄弱的
算了..不撐了.....我還是先訂好了.....如果真的強蹦就都送你吃到飽呵...............
反正一個月有四個禮拜天.....我就賭不會發生那1/4的慘劇
wiwi0924(44)
在 2008/7/19 0:26 am 發表
lisa~~
8/10到貨喔........我賺到了
就說應該不會那麼準咩...............
Annie0404(363)
在 2008/8/10 5:07 pm 發表
吃了中山店後覺得還是自由店的比較合我口味~
| 回覆作者 |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