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8 9:59 am 發表
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超夯
有人想吃咩?
我可以代購, 不用排隊等寄...........
取貨時間地點:
週一到週五(擇一天, 開團即公布)
19:00 龍潭大池邊中豐路上7-11
19:30 ~ 21:00 高原村中原路一段和楊銅路口的7-11 or 中原路二段366巷的7-11
matt1974(87)
在 2008/7/9 7:53 am 發表
秀雯,若成團我+1喔!
rosehong(30)
在 2008/7/9 9:23 pm 發表
對啊,我也覺得龍潭團好冷清哦~~
很多東西我朋友也有想買,可是都沒辦法成團
matt1974(87)
在 2008/7/10 8:47 am 發表
你真有心,認識你真好 
matt1974(87)
在 2008/7/11 2:30 pm 發表
秀雯,想吃基隆李鵠的鳳梨酥嗎?
在 2008/7/11 5:20 pm 發表
=.="我不是很愛李鵠鳳梨酥那種鬆鬆的口感ㄋㄟ....
柯老二跟那個什米麥軒的我還比較愛多一點點
日出大地的...我也覺得還好而已
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羅^^
既然有人想吃...法蘭司.
不管幾個人我都會開啦~~~^^
預計這兩天開, 因為我沒開過團, 很土的....
我先研究一下喔~~~各位.....
yui1030(15)
在 2008/7/12 7:42 pm 發表
我也想吃ㄝ~ 好多東西都沒嘗試過.....呵.
ponymapp(8)
在 2008/7/17 10:41 pm 發表
法蘭司麵包 如果想買 要怎買 ? 我住龍潭百年大鎮 謝謝 第一次用這 不知該如何用 如有不對 請多包涵 謝謝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