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24 12:19 pm 發表
明天供應大家10條
每條35元
確定要的才出聲喔~~
蒜泥醬我先給各位試看
如何
那就一條40 外加試包 蒜泥 草莓 巧克立 花生 奶酥 選其一
如何~~
要快喔~~
ELLEN222(23)
在 2008/7/24 12:40 pm 發表
感謝VIVI 我先報到我要1條+奶酥 
我明天下課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口以嗎?? 大概9點10分左右
hueehuo(17)
在 2008/7/24 12:42 pm 發表
右~
我要…
一條~~~~
醬的話…奶酥…
謝謝老大~
ppu30(12)
在 2008/7/24 12:55 pm 發表
我也要一條+巧克力
我也要7/25晚上6: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?
joeylou(27)
在 2008/7/24 1:02 pm 發表
我要一條+奶酥喔...
7/25 晚上6: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?
蔡穎璇(396)
在 2008/7/24 1:15 pm 發表
我也來一分喔
蔡穎璇(396)
在 2008/7/24 1:16 pm 發表
忘記寫塗料....
吐司加蒜醬
hllin(36)
在 2008/7/24 1:35 pm 發表
我要一條+奶酥
我明天會加班下班較晚,下班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可以嗎?? 大概8點30分左右
基河路離士林站近還是劍潭近呢?
juichiung(109)
在 2008/7/24 1:57 pm 發表
Dear VIVI,
我要我要..一條+大蒜醬
明晚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喔!!謝謝您喔!!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