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厚片吐司 part 2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vivishu(1504)

回覆

在 2008/7/24  12:19 pm 發表

明天供應大家10條

每條35元

 

確定要的才出聲喔~~

 

蒜泥醬我先給各位試看

 

如何

 

那就一條40 外加試包 蒜泥 草莓 巧克立 花生 奶酥 選其一

 

如何~~

 

要快喔~~

 

 

ELLEN222(23)


在 2008/7/24  12:40 pm 發表

 

感謝VIVI 我先報到我要1條+奶酥

 

我明天下課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口以嗎?? 大概9點10分左右

 

 

hueehuo(17)


在 2008/7/24  12:42 pm 發表

右~

我要…

一條~~~~

醬的話…奶酥…

謝謝老大~

ppu30(12)


在 2008/7/24  12:55 pm 發表

我也要一條+巧克力

我也要7/25晚上6: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?

joeylou(27)


在 2008/7/24  1:02 pm 發表

我要一條+奶酥喔...

7/25 晚上6: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?

蔡穎璇(396)


在 2008/7/24  1:15 pm 發表

我也來一分喔

蔡穎璇(396)


在 2008/7/24  1:16 pm 發表

忘記寫塗料....

吐司加蒜醬

hllin(36)


在 2008/7/24  1:35 pm 發表

我要一條+奶酥

我明天會加班下班較晚,下班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可以嗎?? 大概8點30分左右

基河路離士林站近還是劍潭近呢?

juichiung(109)


在 2008/7/24  1:57 pm 發表

Dear VIVI,

我要我要..一條+大蒜醬

明晚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喔!!謝謝您喔!!

vivishu(1504)

回覆

在 2008/7/24  2:03 pm 發表

截止嘍~~

 

以上的幾位記得明天到捷運站取貨6:20--6:30

 

到基河路來拿的 請準時喔

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