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1/2 11:40 pm 發表
一直很好奇連得堂煎餅的味道,昨天打電話連絡老闆,老闆表示,如果11/1訂貨的話,預定的交貨日是2009/4/15.....@%*#&.....在小小掙扎一秒鐘後就和老闆預定了雞蛋口味70包、花生口味70包、味噌口味40包;目前已經徵超過一半的數量了,有興趣的人來陪我慢慢等吧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77/events/no54732
fcwp(935)
在 2008/11/3 0:31 am 發表
它的單平均都要等快半年~所以要吃到它家的餅還真不容易呢~
sharonzoe(222)
在 2008/11/3 3:49 pm 發表
現在買就只有二個口味...一人限買二包..
權媽都想吃時去現場買一下..嚐嚐味道就好..呵呵~~
在 2008/11/3 4:49 pm 發表
新增了鹽埕區的取貨點,想要陪我一起等待美食的人來喔~
ps:因為取貨的日期在遙遠的六個月後,所以取貨地點只限自己家和娘家附近,暫時不會再增加其他點~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