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得堂煎餅~等到口水流滿地~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suyingwen(460)

回覆

在 2008/11/2  11:40 pm 發表

一直很好奇連得堂煎餅的味道,昨天打電話連絡老闆,老闆表示,如果11/1訂貨的話,預定的交貨日是2009/4/15.....@%*#&.....在小小掙扎一秒鐘後就和老闆預定了雞蛋口味70包、花生口味70包、味噌口味40包;目前已經徵超過一半的數量了,有興趣的人來陪我慢慢等吧  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77/events/no54732

fcwp(935)


在 2008/11/3  0:31 am 發表

它的單平均都要等快半年~所以要吃到它家的餅還真不容易呢~

sharonzoe(222)


在 2008/11/3  3:49 pm 發表

現在買就只有二個口味...一人限買二包..

 

權媽都想吃時去現場買一下..嚐嚐味道就好..呵呵~~

 

suyingwen(460)

回覆

在 2008/11/3  4:49 pm 發表

新增了鹽埕區的取貨點,想要陪我一起等待美食的人來喔~

 

 

ps:因為取貨的日期在遙遠的六個月後,所以取貨地點只限自己家和娘家附近,暫時不會再增加其他點~

 

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