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] 請問 vivi 有開橋邊商號~黃金鵝油香蔥 意願嗎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stacylee1223(136)

回覆

在 2008/10/15  2:56 pm 發表

老大~~~~~~~~`

昨天po版了~

好像大家蠻有意願的

老大你澳開團嗎你覺得呢?

vivishu(1504)


在 2008/10/15  3:27 pm 發表

先去修一下你的大聲公再來

 

有點破聲......

 

 

vivishu(1504)


在 2008/10/15  5:16 pm 發表

列入考慮好嗎

 

我是有點心動啦

 

因為只要煮一鍋販就可以吃了

 

 

stone8801(311)


在 2008/10/16  11:15 am 發表

 有開團的話  請算我一份 我對黃金鵝油酥香蔥很有興趣 謝謝!

vivishu(1504)


在 2008/10/16  11:33 am 發表

ok~~

 

下午開....

 

 

stacylee1223(136)

回覆

在 2008/10/16  2:44 pm 發表

謝謝老大~~~~~~~~~~~~~~~~

cawaiijoy(89)


在 2008/10/16  3:48 pm 發表

喔耶耶耶耶耶~~~

 

跟到了跟到了~~~

真是太開心啦~~~

 

我發現我患了.......

不買手癢症啦~~~

誰來救救我呀~~~

越來越圓了呢~~~

fenping(106)


在 2008/10/16  5:34 pm 發表

vivi大大可以再追加嗎我根本來不及打開信已經截止了可否再追加一些ㄋ

yushan887734(110)


在 2008/10/16  6:06 pm 發表

me too~~~~~~~~

juichiung(109)


在 2008/10/16  6:34 pm 發表

嗚....倫家一回家,啥都截止惹..a害啦 >"<

倫家也要啦...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