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shu(1504)
在 2008/10/15 3:27 pm 發表
先去修一下你的大聲公再來
有點破聲......![]()
vivishu(1504)
在 2008/10/15 5:16 pm 發表
列入考慮好嗎
我是有點心動啦
因為只要煮一鍋販就可以吃了
stone8801(311)
在 2008/10/16 11:15 am 發表
有開團的話 請算我一份 我對黃金鵝油酥香蔥很有興趣 謝謝!
vivishu(1504)
在 2008/10/16 11:33 am 發表
ok~~
下午開....
cawaiijoy(89)
在 2008/10/16 3:48 pm 發表
喔耶耶耶耶耶~~~![]()
跟到了跟到了~~~
真是太開心啦~~~
我發現我患了.......
不買手癢症啦~~~
誰來救救我呀~~~
越來越圓了呢~~~
fenping(106)
在 2008/10/16 5:34 pm 發表
vivi大大可以再追加嗎我根本來不及打開信已經截止了可否再追加一些ㄋ
yushan887734(110)
在 2008/10/16 6:06 pm 發表
me too~~~~~~~~
juichiung(109)
在 2008/10/16 6:34 pm 發表
嗚....倫家一回家,啥都截止惹..a害啦 >"<
倫家也要啦...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