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味試吃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goodtony(112)

回覆

在 2008/8/25  10:46 pm 發表

莎拉姊那魯味是?????你開的?

salra1013(528)


在 2008/8/25  10:51 pm 發表

什麼滷味

我沒開團啊!!!

salra1013(528)


在 2008/8/25  10:53 pm 發表

我只是把廠商寄給我的信PO上來讓大家參考而巳!!!

 

 

goodtony(112)

回覆

在 2008/8/25  11:00 pm 發表

喔喔~那你喜歡吃魯味可以開開看押~

salra1013(528)


在 2008/8/25  11:04 pm 發表

我想廠商應該也有寄信給你

你開啦…我負責試吃就好

你是咱們家的試吃大王耶…

 

goodtony(112)

回覆

在 2008/8/25  11:35 pm 發表

很可惜沒有ㄋㄟ~~~

我家信箱找了一遍都沒有說

 

有人想吃嗎?

salra1013(528)


在 2008/8/25  11:42 pm 發表

沒看到;就看上面;就會看到了啊

goodtony(112)

回覆

在 2008/8/25  11:45 pm 發表

goodtony(112)

回覆

在 2008/8/26  1:35 pm 發表

開囉開囉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