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ra1013(528)
在 2008/8/25 10:51 pm 發表
什麼滷味![]()
我沒開團啊!!!
salra1013(528)
在 2008/8/25 10:53 pm 發表
我只是把廠商寄給我的信PO上來讓大家參考而巳!!!![]()
salra1013(528)
在 2008/8/25 11:04 pm 發表
我想廠商應該也有寄信給你
你開啦…我負責試吃就好
你是咱們家的試吃大王耶…![]()
salra1013(528)
在 2008/8/25 11:42 pm 發表
沒看到;就看上面;就會看到了啊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