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油不膩的的鹹豬肉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weiwei0678(138)

回覆

在 2008/10/1  12:33 pm 發表

先問問大家是否再有意願購買,人數有達到會考慮開團

商店~~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858

別的家族的心得~~~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ABCD/forum/no16353

單次訂購只要15條以上免宅配費用~

小綠哇係來嘎里搶人ㄟ(你的點離我太遙遠....)

取貨日訂於假日晚上7:00-7:30

有興趣的人請來這舉手

小綠(1013)


在 2008/10/1  1:01 pm 發表

誰敢舉手....

其實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推薦大家買

不然大家都在乾瞪眼....沒人敢下手

沒關希....我ㄉ如果開不成....我就要來開麻辣鍋ㄌ

想吃就自己來當主購.....怕辛苦就不會當先鋒ㄌ....越挫越勇

這才有這ㄍ家族ㄉ精神.....對ㄅ....給我拍拍手

 

不過葳葳....為啥你要開假日團還那麼晚ㄋ......小綠有句格言『人美怕危險』沒聽過嗎

〈你ㄉ取貨點在哪...萬一我ㄉ客人被你搶光光...我就要跑企你那ㄌ〉

 

h326541(197)


在 2008/10/1  1:41 pm 發表

樓上的那個誰阿(說自己是美的那個)哇吐死~明明就不是很美~每次都說自己美~~

 

 

 

小綠(1013)


在 2008/10/1  1:48 pm 發表

樓上ㄉ...自己ㄉ姐妹....偶們是雙胞胎

就不能說好聽點嗎....說我也是說你阿.....

h326541(197)


在 2008/10/1  1:55 pm 發表

偶們是雙胞胎這個時候打死ㄝ不承認

某些時候才能承認你好像是跟秀香姐才是喔~~

allen(38)


在 2008/10/1  3:03 pm 發表

雙胞胎?..一個在移花宮長大...一個在餓人谷長大....???

ailsalin(583)


在 2008/10/1  3:42 pm 發表

真是太殘忍了啦 !

那誰在移花宮長大??

那誰在餓人谷呢?

h326541(197)


在 2008/10/1  4:15 pm 發表

一個在移花宮長大(妮霓),...一個在餓人谷長大(小綠)...還有一個在惡魔島長大(秀香姐)

香姐(827)


在 2008/10/1  4:44 pm 發表

 我在桃花島長大的.....誰不買新美珍布丁蛋糕....小心我的打狗棒!!!

小綠(1013)


在 2008/10/1  4:45 pm 發表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