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0/1 12:33 pm 發表
先問問大家是否再有意願購買,人數有達到會考慮開團
商店~~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858
別的家族的心得~~~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ABCD/forum/no16353
單次訂購只要15條以上免宅配費用~
小綠哇係來嘎里搶人ㄟ(你的點離我太遙遠....)
取貨日訂於假日晚上7:00-7:30
有興趣的人請來這舉手
小綠(1013)
在 2008/10/1 1:01 pm 發表
誰敢舉手....
其實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推薦大家買
不然大家都在乾瞪眼....沒人敢下手
沒關希....我ㄉ如果開不成....我就要來開麻辣鍋ㄌ
想吃就自己來當主購.....怕辛苦就不會當先鋒ㄌ....越挫越勇
這才有這ㄍ家族ㄉ精神.....
對ㄅ....給我拍拍手
不過葳葳....為啥你要開假日團還那麼晚ㄋ......小綠有句格言『人美怕危險』沒聽過嗎
〈你ㄉ取貨點在哪...萬一我ㄉ客人被你搶光光...我就要跑企你那ㄌ〉
小綠(1013)
在 2008/10/1 1:48 pm 發表
樓上ㄉ...自己ㄉ姐妹....偶們是雙胞胎
就不能說好聽點嗎....說我也是說你阿.....
h326541(197)
在 2008/10/1 1:55 pm 發表
偶們是雙胞胎
這個時候打死ㄝ不承認
某些時候才能承認你好像是跟秀香姐才是喔~~
allen(38)
在 2008/10/1 3:03 pm 發表
雙胞胎?..一個在移花宮長大...一個在餓人谷長大....???
ailsalin(583)
在 2008/10/1 3:42 pm 發表
真是太殘忍了啦 !
那誰在移花宮長大??
那誰在餓人谷呢?
h326541(197)
在 2008/10/1 4:15 pm 發表
一個在移花宮長大(妮霓),...一個在餓人谷長大(小綠)...還有一個在惡魔島長大(秀香姐)
香姐(827)
在 2008/10/1 4:44 pm 發表
我在桃花島長大的.....誰不買新美珍布丁蛋糕....小心我的打狗棒!!!
小綠(1013)
在 2008/10/1 4:45 pm 發表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