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is7575(11) 回覆 在 2008/8/27 4:40 pm 發表 ()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716 芋罷不能-蜜芋頭 小桃自己開了"周氏泡菜"團,評比不夠,無法再開團, 有好心人要開團嗎? 希望以16袋為目標,每袋$130,平攤運費$10/袋,=每袋140。 如果衝到32袋,免運費,那就更好嚕~! 主購收不收雜費,我就不知了.... 我們來吃芋頭好不好~~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