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5 2:31 pm 發表
在廟東工作2年了,都不知道一口悶三角圓在這裡那麼紅咩,我也沒買過說,有人要買嗎?不用雜費,合計徵求11包(含贈的那包),換算後每包91元(每包18顆,含配料),原本是每包100元。要的在這出聲喔!
bedyy 1包
maytiti2002(1048)
在 2008/8/25 2:43 pm 發表
我也要!+1
滿好吃的!
peyshiun(142)
在 2008/8/25 3:24 pm 發表
我也要
+1
3Q
in866(87)
在 2008/8/25 4:34 pm 發表
我要2包,但要怎麼取貨
panadol(498)
在 2008/8/25 4:57 pm 發表
+1
meipostmail(174)
在 2008/8/25 7:28 pm 發表
+1
maytiti2002(1048)
在 2008/8/25 7:49 pm 發表
來我家取貨呦!
明天就可以取貨了呦,
還有5包,有沒有人想買的啊?
碧如說只要90元就好,一元省了!
放冷凍不會壞,想吃時,拿下來退冰就好!
請大家注意取貨時,請自備零錢喔!
還有沒有人啊?最後5包,每包只要90元(有18顆三角圓、另外還有配料喔!)
in866(87)
在 2008/8/25 9:31 pm 發表
再給我3包共5包,明天去拿。
aamccvuvu(12)
在 2008/8/25 10:05 pm 發表
我要2包..
maytiti2002(1048)
在 2008/8/25 10:23 pm 發表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