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東一口悶三角圓~~買10送1,有人要合買嗎?湊11包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bedyy(1193)

回覆

在 2008/8/25  2:31 pm 發表

在廟東工作2年了,都不知道一口悶三角圓在這裡那麼紅咩,我也沒買過說,有人要買嗎?不用雜費,合計徵求11包(含贈的那包),換算後每包91元(每包18顆,含配料),原本是每包100元。要的在這出聲喔!

bedyy 1包

maytiti2002(1048)


在 2008/8/25  2:43 pm 發表

我也要!+1

滿好吃的!

peyshiun(142)


在 2008/8/25  3:24 pm 發表

我也要

+1

3Q

in866(87)


在 2008/8/25  4:34 pm 發表

我要2包,但要怎麼取貨

panadol(498)


在 2008/8/25  4:57 pm 發表

+1

meipostmail(174)


在 2008/8/25  7:28 pm 發表

+1

maytiti2002(1048)


在 2008/8/25  7:49 pm 發表

來我家取貨呦!

明天就可以取貨了呦,

還有5包,有沒有人想買的啊?

碧如說只要90元就好,一元省了!

放冷凍不會壞,想吃時,拿下來退冰就好!

請大家注意取貨時,請自備零錢喔!

 

還有沒有人啊?最後5包,每包只要90元(有18顆三角圓、另外還有配料喔!)

 

in866(87)


在 2008/8/25  9:31 pm 發表

再給我3包共5包,明天去拿。

 

aamccvuvu(12)


在 2008/8/25  10:05 pm 發表

我要2包..

maytiti2002(1048)


在 2008/8/25  10:23 pm 發表

好!

截止囉!

我maytitit2002-*1

 peyshiun *1

in866 *5

panadol*1

meipostmail*1

 aamccvuvu *2

明天來取貨呦!

每包90元,請自備零錢喔!

謝謝你們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