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 7:36 pm 發表
請問有人想買澎湖的永祥(阿忠)花枝丸嗎?
因為公司合購~我們比較過大立的~覺得阿忠的花枝丸比較有口感~每包含運費165元~重量600克~真的很好吃喔
以下網站可參考http://www.penghugo.com.tw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345&osCsid=0e1731ab0b0deb4f4bb1664c0554adc5
人家也很愛去COSTCO敗家~上個禮拜買了露得清洗面露~因為一盒有四罐$469~我只需要三罐~還有一罐有人要嗎?一罐236ml $120 我覺得不錯用啦~下面是參考的網站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626150360
goodamy(72)
在 2008/9/3 4:42 pm 發表
想花枝丸.....
在 2008/9/3 10:25 pm 發表
真是抱歉抱歉再抱歉!~我今天收到花枝丸了~結果我住澎湖的朋友幫我訂到的花枝丸包裝是澎湖區漁會的包裝啦! 所以包裝跟圖片不一樣了~不過一樣是同公司出產的~一樣有註明永祥~重量也改了~是500g ~一包含運費是160元~請問您還要嗎?我現在剩下的數量是15包~如果想看正確的照片~我這兩天會盡快附上~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~![]()
linya1123(392)
在 2008/9/4 9:02 am 發表
我有點想吃耶...但是...
有沒有人要幫我炸....
h326541(197)
在 2008/9/4 9:28 am 發表
亞希我ㄝ要吃~~可是我沒要幫你炸
小綠(1013)
在 2008/9/4 9:50 am 發表
可以買來請香雞排ㄉ攤子幫你炸.....如果老闆願意ㄉ話
linya1123(392)
在 2008/9/4 10:01 am 發表
那...你們各自想辦法...
我剛剛熊熊想到要找誰幫我炸來給我吃ㄌ
goodamy(72)
在 2008/9/5 8:35 am 發表
我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linya1123(392)
在 2008/9/5 8:37 am 發表
h326541(197)
在 2008/9/5 8:52 am 發表
亞希我要吃~~我要吃~~可是我沒要炸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