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19 8:50 pm 發表
a10131130a(119)
在 2008/8/19 9:03 pm 發表
淑芬喔~
請問板橋有ㄇ?
愛跟ㄉ*樂透麻麻*![]()
a10131130a(119)
在 2008/8/19 9:14 pm 發表
好ㄚ~
看家長板橋會開ㄇ?
真ㄉ是超好吃ㄉ說...![]()
amy_elu(250)
在 2008/8/19 9:34 pm 發表
我還在統計..連絡要買的數量~
amy_elu(250)
在 2008/8/19 9:52 pm 發表
我訂不多啦~~
鄰居加一加共16桶..
淑芬~星期四拿涼糕時..
爆米花的錢會先給你
daryl(299)
在 2008/8/20 12:05 pm 發表
天丫~一下43桶了~好強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