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卡滋爆米花~第2團開團了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sofawer(431)

回覆

在 2008/8/19  8:50 pm 發表

 團友們都反應太好吃啦!

 第一團若有買不夠的團友儘量買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單處

 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23/events/no33899

a10131130a(119)


在 2008/8/19  9:03 pm 發表

淑芬喔~ 

        請問板橋有ㄇ?

 

         愛跟ㄉ*樂透麻麻*

sofawer(431)

回覆

在 2008/8/19  9:11 pm 發表

你要請家長幫你拿嗎?

我是建議她開團啦!

真的超好吃的~

 

a10131130a(119)


在 2008/8/19  9:14 pm 發表

好ㄚ~

看家長板橋會開ㄇ?

真ㄉ是超好吃ㄉ說...

sofawer(431)

回覆

在 2008/8/19  9:27 pm 發表

哈哈.......

我來幫你慫恿家長開啦~

amy_elu(250)


在 2008/8/19  9:34 pm 發表

我還在統計..連絡要買的數量~

 

sofawer(431)

回覆

在 2008/8/19  9:38 pm 發表

呵.......呵~

你該不會買〝一托拉庫〞吧!

amy_elu(250)


在 2008/8/19  9:52 pm 發表

我訂不多啦~~

鄰居加一加共16桶..

淑芬~星期四拿涼糕時..

爆米花的錢會先給你

 

sofawer(431)

回覆

在 2008/8/19  10:08 pm 發表

16桶還不多........

到時肚子大了不要找我負責ㄡ~

爆米花的錢你方便給就好.......

daryl(299)


在 2008/8/20  12:05 pm 發表

天丫~一下43桶了~好強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