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月亮蝦餅,有人要開團嗎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muccia(166)

回覆

在 2008/8/20  6:19 pm 發表
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8084206?u=cindy910503

我家冰箱爆了,所以我正在努力清倉.

好想吃月亮蝦餅喔~

ci-ko(113)


在 2008/8/20  7:14 pm 發表

和美+1

uad132(129)


在 2008/8/20  7:21 pm 發表

想買~但又懶的煮

jiayng(200)


在 2008/8/20  7:22 pm 發表

可以去泰小間吃

他的月亮蝦餅蝦超飽滿

ajmail0630(21)


在 2008/8/20  7:31 pm 發表

是指台中的泰小間嗎??

好吃又便宜~~

但好難訂位哦

 

我也想吃+1....和美

jiayng(200)


在 2008/8/20  7:41 pm 發表

對阿台中的泰小間

hycyf(1298)


在 2008/8/20  8:13 pm 發表

我也有興趣ㄚ,前幾天就注意到了

但是有點懶得煮......又怕冷凍冰不下

下星期有一畝園水餃和貓屋冰館要冰.....

 

yanghsuehni(1574)


在 2008/8/20  8:29 pm 發表

我昨天在開團的時候也有注意到這間

但是還是想先看看別家族的評語再做決定

pin1313(243)


在 2008/8/20  10:45 pm 發表

彰化+1

princess6_352(117)


在 2008/8/20  11:00 pm 發表

+1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