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bby74762(58) 回覆 在 2008/8/20 4:54 pm 發表 () 南高雄有人要開阿舍嗎~~~ 好好吃說 a9433(126) 在 2008/8/20 5:20 pm 發表 () 現在已經排到明年一月份喔,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