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0 9:35 pm 發表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1740151
這個大家有興趣嗎?好想買喔
魔鬼甄上的售價打錯了~正確是250元喔~
還有其他介紹喔~
干貝醬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a11251980/25631672
小管醬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a11251980/25938811
有興趣嗎
有興趣嗎
12瓶就可以免運了捏~![]()
蔡穎璇(396)
在 2008/8/20 10:16 pm 發表
去年我有去澎湖也是買干貝醬,感覺超好吃的
但是不是這家的
我有買了2家,一家是福X的我忘了,這家價位較高一點250,
但是料跟味到都很好
另一家的是200料也很多
但是這家我就沒試過了,
那個網頁說滿一箱就免運費,還有折扣,
或許以我們這團可怕的量,因該也會有折扣喔
joe2007(135)
在 2008/8/20 10:21 pm 發表
感覺高林的好像比較好吃,我想買高林的耶~~~![]()
蔡穎璇(396)
在 2008/8/21 9:04 am 發表
早上收到的信,內容如下
意者洽詢我喔~電話0930002246 謝謝
所以如果我們能湊的到24瓶平均一瓶209,所以應該是ok
有沒有人想試試看
hllin(36)
在 2008/8/21 9:21 am 發表
我也想吃看看...
doradora(9)
在 2008/8/21 8:13 pm 發表
我也要跟~~~~~~~~~~~~
在 2008/8/21 8:39 pm 發表
我也有收到捏~
真的很想吃捏~大家要不要一起湊阿?
那我們來喊喊看囉~看有幾瓶捏~我先喊囉...
lcangwife干貝醬小辣*1 小管醬小辣*1
hllin(36)
在 2008/8/21 8:45 pm 發表
小管醬小辣*1
蔡穎璇(396)
在 2008/8/21 8:58 pm 發表
干貝醬+1
wishlin(76)
在 2008/8/21 9:09 pm 發表
小管醬小辣*1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