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 4:48 pm 發表
看到別的家族聊的很起勁....==>
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ChangHua/forum/no46097
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...
穀狗也查了查==>
http://joyce00927.pixnet.net/blog/post/20740386
一箱只有24包...
同學們有沒有興趣呀??
昨天看非凡...
那個炸粿...炸蚵爹...
還有...
陽光日曬的肉乾...
再加上肉圓瑞...
@@~~
搬來去彰化好了....
sharonzoe(222)
在 2008/9/1 5:30 pm 發表
>"<
我和老公都很愛這一味...
不過..打從權權出生後就很少很少吃到囉...
因為權權有蠶豆症.不能吃啦..為了他.我們也都不吃了..>"<
qsjn(328)
在 2008/9/1 6:09 pm 發表
權媽~
我家祐祐也有蠶豆症也...
所以為了照顧好他,有好多東西需要注意!!!
莎莎~~
妳搬到彰化去的話,會有很多人會很傷心的...尤其是我們這些人妻媽媽,還沒賺到妳的「媒人錢」也!!!
joanna666(4558)
在 2008/9/1 7:25 pm 發表
我婆家在彰化
我不用搬了
有空回去吃
呵呵呵
notmine6_6(93)
在 2008/9/1 8:22 pm 發表
我要兩包
swatch0929404086(238)
在 2008/9/1 9:25 pm 發表
吃這個到底要不要剝殼呢?
上次有買烏梅楊那家的
跟老公爭說,要不要剝殼?
yuhjnm24(162)
在 2008/9/1 9:38 pm 發表
要~~~~~
因為我殼吞不下去
wulove213055(468)
在 2008/9/1 9:43 pm 發表
要剝瞉喔
不過很好吃
前几個星期有團友送給琪吃,
不會很鹹
又很夠味
會一口接一下,
琪爸超愛,雖然他不能吃太多((他有痛風))
所以他每回吃都算几顆的.![]()
mia(116)
在 2008/9/1 9:57 pm 發表
日曬肉乾+1 昨天看到就好想吃了有沒人要開團阿![]()
在 2008/9/1 10:12 pm 發表
高雄版的人妻真的都是莎莎的好榜樣...
<===我娘已經很認真的跟我說了很多次了...
我會努力的....
拉拉~~我家對媒人最讚了...大方到讓媒人睡覺都還會笑喝喝...![]()
其實我是想四處趴趴走...哈~~~
樓上那位親愛的~~~當然要剝殼呀... 不然會消化不良耶.......會卡住........
嘿啊...聽說帶點蜂蜜香呢...厚...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