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2 9:02 pm 發表
中時晚報、電視相爭報導,在不景氣的現在,傳承百年的綠豆凸、鳳梨酥統統只賣10元喔~而且還入選為台北縣政府推動觀光的伴手禮呢!
下單處
CHENGIRIS(182)
在 2008/8/23 7:56 pm 發表
有人要跟我一起分20顆嗎
CHENGIRIS(182)
在 2008/8/23 9:03 pm 發表
OKOK
在 2008/8/23 10:06 pm 發表
快達免運了.......
要下單的要快囉![]()
有點等不及........想馬上買來嚐嚐
一個10元的綠豆凸
到底有多好吃 ~
ss200802(190)
在 2008/8/26 12:13 pm 發表
有人買鳳梨酥要和我換一半綠豆凸的嗎?
我是三峽取貨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