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1 11:25 am 發表
小綠(1013)
在 2008/8/21 12:13 pm 發表
秀香
你想訂啥
說來參考
小綠(1013)
在 2008/8/21 12:18 pm 發表
我要這ㄍ~
鮪魚魚頭丁( 600g / 包 / 165元 )特價買2包送1包
請問煮味增湯ㄉ味增
有人買過好吃ㄉ嗎
在哪買ㄋ
在 2008/8/21 1:55 pm 發表
叫我秀香姐...
我要二份鮪魚魚排
一份龍蝦沙拉
一份草蝦仁
二份蟹腳
鲑魚魚肚條不曉得油脂會不會很多
味増我都在超市買
我也想知道哪裡的比較好吃?
小綠(1013)
在 2008/8/21 2:03 pm 發表

人家年紀也不小嘛
一枝花年紀ㄌ
怕把你叫老ㄌ
最近把頭髮剪短
所以有點欺騙眾人
linya1123(392)
在 2008/8/21 2:05 pm 發表
我也是想買蟹腳耶~
那個櫻花蝦的價位如何押??
蟹腳跟市面上的價位好像差不太多~((頂好的冷凍庫好像是59吧))
櫻花蝦我就不知道行情了....
小綠(1013)
在 2008/8/21 2:25 pm 發表
櫻花蝦......可以怎麼料理???
小綠(1013)
在 2008/8/21 2:28 pm 發表
喔......看到ㄌ......不過還是沒看過有人這樣炒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