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3 11:56 pm 發表
http://www.ag007.com.tw/travel/snack/w0132.htm
今天看了電視報導讓我口水直流
正在止不住中.........
拜託彰化好心的主購大大們 ![]()
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吧~~~
byelaty(618)
在 2008/8/24 0:04 am 發表
痾~~我昨天才吃完鴨頭和翅膀...
maiquinze(127)
在 2008/8/24 0:42 am 發表
+1
byelaty(618)
在 2008/8/24 2:00 am 發表
y大..我星期二去台南玩有買了一堆回家啃...
現在我吃到會怕了啦...光聽籃記我就ooxx.....
而且最近開團遇到小白機會越來越高...
每一團就會遇到一兩個...
我已經被磨到沒耐心了...
找k大啦...他愛吃蛋~~
kfcmickey(492)
在 2008/8/24 2:06 am 發表
不要~~我對小白超兇的~~而且我的規距很多,不會有人想跟的啦
不過如果有人要開團的話,我一定會跟^^我愛鳥蛋^^
yanghsuehni(1574)
在 2008/8/24 2:47 am 發表
我打算開阿囉哈
我都打電話去要訂購單,要去更新商店明細了
jasmines(184)
在 2008/8/24 7:56 pm 發表
k大
拜託開團ㄇ
我會跟ㄌ
我會乖乖的![]()
yanghsuehni(1574)
在 2008/8/25 7:28 am 發表
k大....換你開囉
你的阿濃奇革命失敗了,假日團員都不在線上,只收到4團流團了
jjhh0629(110)
在 2008/8/25 9:34 pm 發表
和美+1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