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想吃台南-籃記東山鴨頭 彰化有人要開團嗎?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miling2222(20)

回覆

在 2008/8/23  11:56 pm 發表

http://www.ag007.com.tw/travel/snack/w0132.htm

今天看了電視報導讓我口水直流

正在止不住中.........

拜託彰化好心的主購大大們

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吧~~~

 

 

byelaty(618)


在 2008/8/24  0:04 am 發表

痾~~我昨天才吃完鴨頭和翅膀...

maiquinze(127)


在 2008/8/24  0:42 am 發表

+1

yanghsuehni(1574)


在 2008/8/24  1:38 am 發表

byelaty

他愛籃記,你的心願應該很快就達成了

byelaty(618)


在 2008/8/24  2:00 am 發表

y大..我星期二去台南玩有買了一堆回家啃...
現在我吃到會怕了啦...光聽籃記我就ooxx.....
而且最近開團遇到小白機會越來越高...
每一團就會遇到一兩個...
我已經被磨到沒耐心了...
找k大啦...他愛吃蛋~~

kfcmickey(492)


在 2008/8/24  2:06 am 發表

不要~~我對小白超兇的~~而且我的規距很多,不會有人想跟的啦

 

不過如果有人要開團的話,我一定會跟^^我愛鳥蛋^^

yanghsuehni(1574)


在 2008/8/24  2:47 am 發表

我打算開阿囉哈

我都打電話去要訂購單,要去更新商店明細了

 

 

jasmines(184)


在 2008/8/24  7:56 pm 發表

k大

拜託開團ㄇ

我會跟ㄌ

我會乖乖的

yanghsuehni(1574)


在 2008/8/25  7:28 am 發表

k大....換你開囉

 

 

你的阿濃奇革命失敗了,假日團員都不在線上,只收到4團流團了

 

 

jjhh0629(110)


在 2008/8/25  9:34 pm 發表

和美+1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