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yi1110(363) 回覆 在 2008/8/11 6:21 pm 發表 () 想吃的來插一腳吧 https://www.ihergo.com/mails/no1546012 huis1106(108) 在 2008/8/11 10:00 pm 發表 () 疑 怎ㄇ點不出來阿 lonersave(203) 在 2008/8/11 10:18 pm 發表 () 這裡對嗎?^^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6135/events/no30524 yiyi1110(363) 回覆 在 2008/8/12 7:52 pm 發表 () 嗯嗯 不知道好不好吃 到時再po心得嚕!! 共買了3千多= =!! a1215167(130) 在 2008/8/13 12:40 pm 發表 () 有沒有人可以幫拿到市區啊 我好想要喔 不過都太遠,沒法去拿啊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