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10 2:21 am 發表
我妹今天吃到,直說好吃!
我要再訂!
請問有人想買嗎?
我給它開了!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225/events/no31675
另外 陳媽媽頂級全麥堅果饅頭(素食)
有人想吃嗎?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6054
吃過了湯尼屋,好想再吃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8
那你呢?
chunchun662(46)
在 2008/8/10 7:03 am 發表
peyshiun(142)
在 2008/8/10 7:36 am 發表
都想吃
謝謝英娟
辛苦了

absc0510(27)
在 2008/8/10 10:12 am 發表
我也來跟法藍司吃看看~
在站上看了好久~(我不愛麵包類~所以都只敢遠遠的看別人訂近爆量的單)
真的是不可思議啊的量啊~好像是真的很好吃的樣子捏~~
嘿嘿~
那就來試試吧~![]()
edna0709(40)
在 2008/8/10 5:52 pm 發表
陳媽媽頂極全麥堅果饅頭 +1
在 2008/8/10 6:06 pm 發表
meimark(198)
在 2008/8/10 7:19 pm 發表
請問~
知道豆蘇朋泡芙預計何時到貨嗎?
擔心東西太集中,冰箱冰不下又吃不完~~
真是愛吃又愛買的煩惱....![]()
bearwake(33)
在 2008/8/11 11:44 am 發表
請問有人要轉讓法蘭司嗎?
我每次都沒跟到
好想吃看看喔![]()
大家怎麼動作那麼快ㄚ
bjess7(106)
在 2008/8/11 8:08 pm 發表
唉~~殘念啊~~
假日團跟不到
等待下次有緣唄 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