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cherry15(7)

回覆

在 2008/9/12  0:33 am 發表

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?我家的庫存又再次的清空了…而我家的老爺像發了瘋的想吃,而且還真的蠻方便的肚子餓不知吃什麼時就可以煮來吃說…唉…請各位幫幫忙是不是可以來一次大團購,哈哈~

luleeling(1621)


在 2008/9/12  1:48 pm 發表

廳說阿舍麵不好分耶~~廠商都沒有把口味分類好~讓主購更加辛苦

有的主購打電話反應~卻都沒有改善~~

不過!真的不知道吃什麼~吃阿舍麵剛剛好~又好吃~呵呵

還好12月我有買粉多

vickyi(1017)


在 2008/9/12  4:29 pm 發表

阿舍乾麵換新包裝了喲

不同口味的包裝也不同

希望對主購分類有幫助

luleeling(1621)


在 2008/9/12  7:15 pm 發表

是哦~~那12月發阿舍面~我們阿水仔慧芬就不會一個頭二個大了

cherry15(7)

回覆

在 2008/9/13  0:17 am 發表

對啊…他的貨真的都要等超久的,不過俗又大碗…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哩…但重點是…有沒有要再合購哩?

serinlactam(1248)


在 2008/9/13  8:47 am 發表

 我之前跟鄰居一起買了

 10/22到貨..我多訂很多!!! 到時再來轉讓~

 其實 我家還很多耶

 我每次都買太多啦

varena(149)


在 2008/9/13  1:49 pm 發表

我也要我也要

serinlactam 大大

如果有多的要轉讓

我也要排隊唷

3Q

h5299kimo(124)


在 2008/9/13  2:57 pm 發表

我也要我也要

serinlactam 大大

如果有多的要轉讓

我也要排隊唷

3Q

mei624288(2139)


在 2008/9/13  6:57 pm 發表

真的嗎.. serinlactam 大大到時候會有要轉讓的嗎...

如果有的話..我也要排個位置唷~~

 

 

謝謝^^

yiyi1110(363)


在 2008/9/15  7:30 pm 發表

果然很夯的乾麵

也對 一等就是4-5個月@@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