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2 0:33 am 發表
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?我家的庫存又再次的清空了…
而我家的老爺像發了瘋的想吃,而且還真的蠻方便的肚子餓不知吃什麼時就可以煮來吃說…唉…請各位幫幫忙是不是可以來一次大團購,哈哈~
luleeling(1621)
在 2008/9/12 1:48 pm 發表
廳說阿舍麵不好分耶~~廠商都沒有把口味分類好~讓主購更加辛苦
有的主購打電話反應~卻都沒有改善~~
不過!真的不知道吃什麼~吃阿舍麵剛剛好~又好吃~呵呵
還好12月我有買粉多![]()
vickyi(1017)
在 2008/9/12 4:29 pm 發表
阿舍乾麵換新包裝了喲
不同口味的包裝也不同
希望對主購分類有幫助
![]()
luleeling(1621)
在 2008/9/12 7:15 pm 發表
是哦~~那12月發阿舍面~我們阿水仔慧芬就不會一個頭二個大了![]()
serinlactam(1248)
在 2008/9/13 8:47 am 發表
我之前跟鄰居一起買了
10/22到貨..我多訂很多!!! 到時再來轉讓~
其實 我家還很多耶
我每次都買太多啦
yiyi1110(363)
在 2008/9/15 7:30 pm 發表
果然很夯的乾麵
也對 一等就是4-5個月@@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