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15 8:56 pm 發表
因為請台南的朋友幫我拿台南的奇美鳳梨酥
然後順便幫我買復興醬園的榨菜 & 新高醬油
下週一幫我連同鳳梨酥一起寄到中壢
請問有無內壢團友要順道搭順風車一起買 ?
不過因為榨菜&醬油都是份量很重的東西
所以我也不敢請朋友買太多
免的將她壓扁了
台南復興醬園的榨菜 & 新高醬油只要打上關鍵字就會有很多的推薦
請自行找尋一下
因為我發現我的電腦又開始在繡斗了....@@
榨菜有分一大顆要自己切也有已經切成絲的可選擇
也有辣或不辣之分
價錢好像是大包100小包50
但是因為已經很久沒回台南去
價錢不確定
它的豆辦醬也很有名
但是因為它是玻璃罐裝
我怕會破掉
不敢請朋友寄喔
新高醬油 (它叫滋養油)1瓶就像小寶特瓶一般大小
印象中50元一瓶吧
也不知道有否漲價
一切等朋友買了以後才能確認
還有就是每個人可能需要分攤一下運費約10元吧
( 假設有10人 & 運費100元下去均攤 )
chia1668(621)
在 2008/8/15 9:07 pm 發表
謝謝蓁媽的分享
我想買新高醬油
幾罐都可以
多的就分我吧........![]()
年初買了鬼女神原味液已全數用盡
這則消息來的正是時候啊!
steven56520(49)
在 2008/8/15 9:23 pm 發表
我要榨菜小包二包(辣&不辣各一)
新高醬油二瓶
0911803520小萍
謝謝妳!!
sharoncat(215)
在 2008/8/15 9:30 pm 發表
我要榨菜小包二包(辣&不辣各一)
新高醬油二瓶
可以嗎?謝謝囉!
在 2008/8/15 10:39 pm 發表
在 2008/8/16 0:00 am 發表
因為等下愛合購可能會打不開
然後我怕明天電腦可能會被我家小鬼佔劇住=我無法上網
所以我先說我已經請朋友買12瓶醬油了喔
請要買醬油的朋友們勿超過總計12的數量喔
may_scc(508)
在 2008/8/16 11:56 am 發表
我也要吃鳳梨酥![]()
may_scc(508)
在 2008/8/17 2:25 pm 發表
8月21日(四)我有發貨唷
幫我買一盒啦!!還是來不及買了![]()
jerry1200(211)
在 2008/8/17 6:22 pm 發表
To Jane_ma~~
我也要![]()
我要榨菜大包四包(辣&不辣各二)
新高醬油三瓶
謝謝妳~~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