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mossa(4) 回覆 在 2009/2/12 9:47 pm 發表 () 我有吃過五角的鮮奶泥 還不錯吃 你們家的一樣嗎 我很想試試 如何跟你聯絡 期待你的鮮奶Q泥 ijoan7131(77) 在 2009/2/12 10:09 pm 發表 () 您好: 我們家的鮮奶Q泥 口感 甜而不膩 .跟你吃過的五角相似 歡迎你來電訂購 謝謝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