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好香、好濃、好好吃的黑珍珠~開團了~~!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aimee(282)

回覆

在 2008/9/7  0:40 am 發表

 

真的好香、好濃、好好吃~~!

 

 

等吳媽媽包子吃完以後,就可以接著來吃黑珍珠饅頭囉~~

預計9/25左右到貨~~~

真的粉好吃唷~~千萬不要錯過了吶~~

 

當天日上新鮮製作,下午配送到家~!

 

已達免運囉~~要買要快吶~!

 

~~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917/events/no37831~~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