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mee(282) 回覆 在 2008/9/7 0:40 am 發表 () 真的好香、好濃、好好吃~~! 等吳媽媽包子吃完以後,就可以接著來吃黑珍珠饅頭囉~~ 預計9/25左右到貨~~~ 真的粉好吃唷~~千萬不要錯過了吶~~ 當天日上新鮮製作,下午配送到家~! 已達免運囉~~要買要快吶~! ~~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917/events/no37831~~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