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IRIS(182)
在 2008/8/12 9:07 pm 發表
首先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及主購熱心合購
試吃內容有5種口味~
1.試吃感想:
♡椒鹽拌雞翅 味道太淡.不夠鹹也不夠香.
回購率%:10%
♡泡菜拌肉片 很清爽.淡淡的酸.不過有點過甜.甜度在控制淡一點會更好
印象中泡菜就是要辣才好吃. 如果辣一點會更好吃.
回購率%:60%
♡泰式拌豬肉 洋蔥配上豬肉好像還有薑吧...還有泰式醬味道還不錯.所以整
體上來算不錯
回購率%:60%
♡百香果拌苦瓜 百香果很香配上我愛的苦瓜有點怪.就是有又酸又甜又苦的味
道..可能是我吃不慣吧
回購率%:20%
♡南洋拌雞絲 洋蔥配上水煮的雞肉還有很重的蒜味.因為我不愛蒜味所以....
回購率%:20%
2.最喜愛的口味:泡菜拌肉片.泰式拌豬肉 這兩種比較合我的胃口拉
夏天吃清爽的水煮涼拌菜當午餐好像也不錯耶
椒鹽拌雞翅
南洋拌雞絲
百香果拌苦瓜
泡菜拌肉片
泰式拌豬肉
在 2008/8/12 9:09 pm 發表
♡此次感謝店家熱心的提供 20份免費試吃
試吃完成後請填寫您的〝心得報告〞
試吃內容有5種口味~椒鹽拌雞翅、南洋拌雞絲、百香果拌苦瓜、泡菜拌肉片、
泰式拌豬肉
1.試吃感想:
2.最喜愛的口味:
3.回購率%:
Hnmin(122)
在 2008/8/12 9:47 pm 發表
試吃感想:
◆ 椒鹽拌雞翅: 味道真的太淡了,沒有入味!
回購率: 0%
◆ 泡菜拌肉片: 泡菜好像不夠辣,而且有點偏甜!
回購率:0%
◆ 泰式拌豬肉: 有入味,還不錯哩!
回購率:50%
◆ 百香果拌苦瓜:苦瓜並不會苦,脆脆的,只是百香果的香氣太濃了,
整個都是果香味!還蠻有特色的,並不像是一道菜ㄟ
回購率:30%
◆ 南洋拌雞絲: 有入味!還是覺得有點甜!
回購率:20%
最喜愛的口味:
★ 泰式拌豬肉
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! ^.^
glory6915(63)
在 2008/8/12 9:51 pm 發表
◆ 椒鹽拌雞翅: 我看到雞翅好小隻,就不大敢吃。
回購率: 0%
◆ 泡菜拌肉片: 還不錯
回購率:50%
◆ 泰式拌豬肉: 還不錯
回購率:50%
◆ 百香果拌苦瓜:我媽吃的,不吃苦瓜。
回購率:0
◆ 南洋拌雞絲: 有點甜
回購率:10
最喜愛的口味:
泡菜半肉片
謝謝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
eumi(1581)
在 2008/8/12 10:23 pm 發表
試吃感想:
◆ 椒鹽拌雞翅: 味道不夠入味!~聞起來有香~可是希望口味重一點
回購率: 0%
◆ 泡菜拌肉片: 泡菜不夠辣,感覺不夠像韓式泡菜(有點台式+韓式的感覺)
再酸辣一點會更好吃
回購率:30%口味重一點的話
◆ 泰式拌豬肉: 香氣夠~不過吃起來還是覺味道不夠.
回購率:20%
◆ 百香果拌苦瓜:老闆好像是用綠苦瓜~不會苦很厲害唷~多百香果香味挺不錯
回購率:20%
◆ 南洋拌雞絲:夠味~雞肉絲有點碎.搭配洋蔥蠻清爽~不過口味不夠南洋風(讓我想到小梁泰泰的涼拌洋蔥雞絲)
回購率:20%
![]()
自己口味好像蠻重的感覺~
偏好酸酸辣辣的口味
最喜愛的口味:
★ 泡菜拌肉片
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! ^.^
ss200802(190)
在 2008/8/12 10:45 pm 發表
整體上個人口感覺得稍甜!!!!
**椒鹽拌雞翅: 味道不夠味!~ 回購率: 0%
**泡菜拌肉片: 泡菜不辣,有一點酸 ~~~ 回購率:10%
**泰式拌豬肉:搭配洋蔥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~~~ 回購率:50%
** 百香果拌苦瓜:脆脆的~不會苦. ~~~ 回購率:20%
** 南洋拌雞絲:.搭配洋蔥蠻清爽~ ~~~ 回購率:20%
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! ^.^
最喜愛的口味: 泰式拌豬肉
amy_elu(250)
在 2008/8/12 10:51 pm 發表
謝謝熱心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~
◆ 椒鹽拌雞翅:聞起來滿香的,一吃到嘴裡就覺得味道不夠很可惜
回購率: 10%
◆ 泡菜拌肉片:我老公吃的,覺得味道有點怪,泡菜的味道不是那麼好
回購率: 20%
◆ 泰式拌豬肉:味道不夠重,如果入味會更喜歡
回購率: 50%
◆ 百香果拌苦瓜:苦瓜不苦,覺得好像被百香果的味道給蓋掉,不過我女兒倒是把湯汁給喝完了
回購率: 30%
◆ 南洋拌雞絲: 很清爽的味道
回購率: 40%
最喜愛的口味:
泰式拌豬肉
yanpyng45(211)
在 2008/8/12 10:58 pm 發表
**椒鹽拌雞翅: 好小的雞翅!~ 回購率: 0%
**泡菜拌肉片: 應該是台式泡菜吧! 不夠辣, ~~~ 回購率:20%
**泰式拌豬肉:搭配洋蔥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,有些太甜,再辣點會更棒! ~
回購率:60%
** 百香果拌苦瓜:百香果味很重~不會苦. ~~~ 回購率:20%
** 南洋拌雞絲:.雞絲撕的太細了,口味還不錯,但一樣有些過甜 ~~~ 回購率:50%
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!
最喜愛的口味: 泰式拌豬肉
yuhui1117(234)
在 2008/8/13 0:33 am 發表
試吃感想:
◆ 椒鹽拌雞翅: 味道還不錯,算是清淡的.
回購率:.20%
◆ 泡菜拌肉片: 泡菜味道較一般~可以再加重味道~
回購率:20%
◆ 泰式拌豬肉: 泰式料理的香氣夠~不過豬肉片的味道較不適應~
回購率:20%
◆ 百香果拌苦瓜:苦瓜的苦味有點不太適應,還是喜歡百香果拌青木瓜~
回購率:20%
◆ 南洋拌雞絲:好吃,喜歡酸甜加上辣辣的滋味,配上吸入湯汁的雞絲更好吃~
回購率:70%
最喜愛的口味:
★ 南洋拌雞絲
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!
nicolechen59(513)
在 2008/8/13 10:46 am 發表
試吃感想:
◆ 椒鹽拌雞翅:味道太淡雞翅很小吃不出味道!
回購率: 0%
◆ 泡菜拌肉片: 泡菜不夠辣,但是還蠻爽口的!
回購率:50%
◆ 泰式拌豬肉: 有入味,香氣還蠻足的!
回購率:60%
◆ 百香果拌苦瓜:苦瓜不苦,但是只有百香果的香氣吃不出苦瓜特色也不夠脆
回購率:10%
◆ 南洋拌雞絲: 有入味!味道偏甜!雞絲稍細沒有口感.
回購率:50%
最喜愛的口味: 泰式拌豬肉
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!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