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g_fish(37) 回覆 在 2008/9/30 9:49 am 發表 () 李小姐~新手加入~多多指教 我住在士林~近前港公園~最近的捷運是劍潭站 我是帶0歲的媽咪~因為不變出門又貪吃~就麻煩團長多開團保口福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