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3/15 8:21 pm 發表
小弟在二月底左右 新增了商店販售自家的商品
很快的 就有許多人發起合購 但到現在尚未有一筆成交
因為自己本身是第一次接觸這網站 本身也沒和其他網友參與過團購
想請問一下 有發起合購 一定會成交嗎? 還是到最後只是發起人掛在上面而已?
謝謝^^
可藍(1317)
在 2009/3/15 8:28 pm 發表
回應 daewoo0622:
小弟在二月底左右 新增了商店販售自家的商品很快的 就有許多人發起合購 但到現在尚未有一筆成交因為自己本身是第一次接觸這網站 本身也沒和其他網友參與過團購想請問一下 有發起合購 一定會成交嗎? 還是到最後只是發起人掛在上面而已? 謝謝^^
有發起合購不代表一定成團喔!
一定要有主購和您下訂單才算成功!
carawen(83)
在 2009/3/16 5:04 pm 發表
主購通常就是發起人
boy2940(1119)
在 2009/3/16 6:08 pm 發表
並不是主購發起團購..就一定會成功..
可以看看發起的團購..是否已經截止或是公告流團..
要是有達到免運門檻截止..應該就會下訂單..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daewoo0622/product
最右邊上面..沒有符合的合購..
看看你的商店網址..根本就沒有人發起團購..連一件也沒有..當然不會有下訂單
有幾個人想合購..就是只有~想~而已..那不是開團記錄啦..
你可以參觀其他商店網頁..就知道什麼是開團記錄..
qwe6222091r(0)
在 2009/3/17 7:36 pm 發表
請問錢是什麼時候給主購????![]()
謝謝![]()
boy2940(1119)
在 2009/3/17 8:34 pm 發表
你是跟了什麼團購..團購內容就有說明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