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心養生小舖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嘉惠(1285)

回覆

在 2008/8/29  8:08 pm 發表

 

此次感謝店家不收任何費用提供本家族試吃...

麻煩有拿到

淨心養生小舖~酒漬黑棗

 

ㄉ同學來分享一下食候心得及回購率喔

 

淨心養生小舖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6551

yapmay(90)


在 2008/8/29  8:47 pm 發表

我個人覺得很香、很好吃,棗子的香味很濃郁,再配上淡淡的酒香,超讚,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酒好像有點多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謝謝嘉惠和廠商的提供!

p.s:人家想要嘉惠開團,人家想要吃!

gugu999(92)


在 2008/8/29  9:28 pm 發表

來說說酒漬黑棗的食後心得報告~~

謝謝嘉惠和廠商的提供!

黑棗在我第心目中第一個印象就是中藥

沒想到加糖加酒在蜜製還不錯吃

晚餐吃飽後吃ㄌ還可解油膩

不過~~~~~~~~

酒味太重ㄌ

吃多ㄌ酒測會不會不過關開罰單?

 

回購率有50%

hn5135(331)


在 2008/8/29  9:34 pm 發表

我拿到的可能沒泡到什麼酒所以幾乎吃不出有酒味

 

不過這樣剛好~~因為我不喜歡酒味的東西

 

真的很好吃.............人家還想吃

 

我想買回去中秋節時孝敬我阿娘

 

女生吃這個對身體很好喲

 

但是千萬要記得如果有痰千萬不能吃.......尤其是黃痰~~不然會越吃越多

(本人去年懷孕時....咳了半年的經驗談.........醫生說的)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謝謝嘉惠和廠商的提供!

 

 

yei64632(85)


在 2008/8/29  10:28 pm 發表

吃起來酒味滿濃,有點甜甜的,第一次吃到酒漬黑棗,

味道還可以,

回購率:20%

謝謝嘉惠和廠商提供試吃.

pakao(66)


在 2008/8/29  10:33 pm 發表

貓:

 

酒味不夠濃,黑棗甜甜的,拿來泡茶喝應該不錯,這個很適合當我的零嘴0ˇ0

 

回購率:80%

 

貓姐:

 

吃起來還不錯,可以當蜜餞吃,不過本人不太愛黑棗…有紅棗嗎?

 

回購率:70%

 

 

 

謝謝嘉惠與廠商提供

wusu0308(114)


在 2008/8/29  10:46 pm 發表

個人不喜歡吃蜜餞類...所以只好進了老媽口中拉

老媽說:吃起來酒味滿濃,有點甜甜的 味道還不錯

回購率:30%

謝謝嘉惠和廠商提供試吃.

f100165(184)


在 2008/8/29  11:07 pm 發表

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,甜甜的,不錯吃!

 

回購率:60%

謝謝廠商&主購提供的試吃

家華(435)


在 2008/8/29  11:46 pm 發表

吃不太出酒ㄉ味道.....不會太甜不錯吃啦但表皮有點硬

回購率  50%

謝謝廠商&嘉惠提供ㄉ試吃.........

maggiechen65(19)


在 2008/8/30  0:15 am 發表

先謝謝嘉惠姐跟廠商

拍謝~可能我是在喝啤酒後才想到要吃>///<所以味道可能有點不準吧!!

不過~用聞的酒味蠻香的 吃進嘴裡有嚼勁不是爛爛的那種蜜餞, 咬開就出現黑棗還有蜜的感覺...嗯~~ 我愛~~

回購率90%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