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推薦餛飩或水餃購買嗎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udding0630(19)

回覆

在 2008/9/26  10:09 pm 發表

 

 

住在士林的各位 可以推薦一下哪邊有賣比較好吃的現包餛飩 或是水餃嗎?

 

像是哪個市場內的哪裡 有賣? 或是店家的也可以喔

 

我還滿喜歡吃水餃跟餛飩 但是不知道士林哪邊有賣

 

而且前幾天特地早起去菜市場買現包的餛飩  回家煮起來覺得很普通 不算好吃><

 

 

以前住南港好幾年 有一家包的水餃就真的很好吃 他是做蔥肉口味很特別 (也有高麗菜豬肉)   而且也很少在其他賣水餃的攤子看過蔥肉口味 

 

 吃好幾年了   

 

到處吃來吃去覺得最喜歡那家水餃 (他也有賣餛飩 不過不好吃)

 

 

不過現在住在士林 距離南港太遠   而且市場只開到中午前 所以不好購買  想找附近比較好買的吃吃看

 

希望大家能夠推薦我喔 謝謝

 

jawang37(7)


在 2008/12/3  0:28 am 發表

南港好吃水餃 ?? 請問在哪? 我住南港... 特愛好吃水餃...

d09372002(713)


在 2008/12/3  0:30 am 發表

哇~~~~~~~

那麼久的都挖的出來

stone8801(311)


在 2008/12/3  10:05 am 發表

石牌商城-阿財鍋貼的水餃 皮Q 餡夠味 ~好吃

DOBOKITTY(28)


在 2008/12/4  1:02 am 發表

我家都吃士東市場的"魏記水餃"

真材實料,好吃ㄛ~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