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26 10:09 pm 發表
住在士林的各位 可以推薦一下哪邊有賣比較好吃的現包餛飩 或是水餃嗎?
像是哪個市場內的哪裡 有賣? 或是店家的也可以喔
我還滿喜歡吃水餃跟餛飩 但是不知道士林哪邊有賣
而且前幾天特地早起去菜市場買現包的餛飩 回家煮起來覺得很普通 不算好吃><
以前住南港好幾年 有一家包的水餃就真的很好吃 他是做蔥肉口味很特別 (也有高麗菜豬肉) 而且也很少在其他賣水餃的攤子看過蔥肉口味
吃好幾年了
到處吃來吃去覺得最喜歡那家水餃 (他也有賣餛飩 不過不好吃)
不過現在住在士林 距離南港太遠 而且市場只開到中午前 所以不好購買 想找附近比較好買的吃吃看
希望大家能夠推薦我喔 謝謝
jawang37(7)
在 2008/12/3 0:28 am 發表
南港好吃水餃 ?? 請問在哪? 我住南港... 特愛好吃水餃...
d09372002(713)
在 2008/12/3 0:30 am 發表
哇~~~~~~~![]()
那麼久的都挖的出來![]()
stone8801(311)
在 2008/12/3 10:05 am 發表
石牌商城-阿財鍋貼的水餃 皮Q 餡夠味 ~好吃![]()
DOBOKITTY(28)
在 2008/12/4 1:02 am 發表
我家都吃士東市場的"魏記水餃"
真材實料,好吃ㄛ~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