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26 9:56 am 發表
同協~~~請問有人還想買大合購的府城烤布丁嗎??![]()
我要轉讓一盒喔~留給想訂購卻沒跟到團的人,
可在大里大買家、中興獸醫院、朝陽科大面交~
想吃的不能錯過喔!請到轉讓的網址下單,
限一盒(12入),多的我會刪單,謝謝!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7071/events/no43885
有關大合購的商品網頁如下
| 回覆作者 |
在 2008/9/26 9:56 am 發表
同協~~~請問有人還想買大合購的府城烤布丁嗎??![]()
我要轉讓一盒喔~留給想訂購卻沒跟到團的人,
可在大里大買家、中興獸醫院、朝陽科大面交~
想吃的不能錯過喔!請到轉讓的網址下單,
限一盒(12入),多的我會刪單,謝謝!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7071/events/no43885
有關大合購的商品網頁如下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