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公司 開團囉!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jojotw(253)

回覆

在 2008/10/16  5:01 pm 發表

Dear,

 

剛開了一個"布丁公司"的團...請大家多多支持..

 

雖然經濟不景氣, 但也要吃點甜食、巧克力, 來讓自己的心情 up UP UP~

我們沒有英國熱銷的credit crunch (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997049.aspx)

但布丁公司的布朗尼、巧克力餅乾都還不錯1..

 

請大家多多支持, 徵到1500免運喔!!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95/events/no49511

 

感謝

 

Joyce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