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6115120(25) 回覆 在 2008/8/26 9:43 pm 發表 () 真的OEC..... Logo也粉Q~~~~ 店家因為要做給自家小孩吃,材料都找天然 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喔! 大朋友&小朋友 可放心食用喔! 愛吃布丁&奶酪的朋友們更不應錯過喔!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985/events/no33034 jai7737(391) 在 2008/8/27 8:21 pm 發表 () 推推....人家也很想吃說..但都還不成團說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