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標到了府城烤布丁---二林地區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llisa0930(92)

回覆

在 2008/9/14  10:29 am 發表

這次又標到了要的人手腳要快喔~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104/events/no40552

 

薛薛(73)


在 2008/9/14  6:31 pm 發表

好想ㄔㄛ.

但我家住鹿港

lovecat(281)


在 2008/9/15  8:57 am 發表

我也想要、不過我住埔鹽

llisa0930(92)

回覆

在 2008/9/15  9:24 am 發表

lovecat大大:抱歉喔~埔鹽有段距離.

如果pooh7467有訂我可以請她拿去n123456大家放

lovecat(281)


在 2008/9/15  11:03 am 發表

那我的也可以寄放在n123456的家啦!

llisa0930(92)

回覆

在 2008/9/15  11:06 am 發表

n123456她家會不會變轉運站啊~

lovecat(281)


在 2008/9/15  11:17 am 發表

呵、他家是我的轉運站啦!我打電話問他一下

llisa0930(92)

回覆

在 2008/9/15  11:42 am 發表

但前提要pooh7467有訂喔~(目前還没看到她出現)

n123456(136)


在 2008/9/15  11:59 am 發表

 llisa0930 可以拿來我家放沒關係!!

pooh7467有訂的話.我也要一盒

hclaire(43)


在 2008/9/15  12:09 pm 發表

吔....那個....

如果pooh7467有訂的話.我也要一盒

 

請N大轉 L大....

 

先謝謝大家

 

ps.若有.請N大幫我下單一下哦...我這陣子比較忙.無法常常上來關心

     謝謝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