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4 10:29 am 發表
薛薛(73)
在 2008/9/14 6:31 pm 發表
好想ㄔㄛ
.
但我家住鹿港![]()
lovecat(281)
在 2008/9/15 8:57 am 發表
我也想要、不過我住埔鹽![]()
lovecat(281)
在 2008/9/15 11:03 am 發表
那我的也可以寄放在n123456的家啦!
lovecat(281)
在 2008/9/15 11:17 am 發表
呵、他家是我的轉運站啦!我打電話問他一下
hclaire(43)
在 2008/9/15 12:09 pm 發表
吔....那個....
如果pooh7467有訂的話.我也要一盒
請N大轉 L大....
先謝謝大家
ps.若有.請N大幫我下單一下哦...我這陣子比較忙.無法常常上來關心
謝謝!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