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dialin(2529) 回覆 在 2009/6/23 0:46 am 發表 () 這家的泡菜~~給過團友吃都說讚~~ 開團囉~ ^_^ 我哥泡菜~團友及小英雄吃過~超好吃的泡菜~ 發貨日:7/18(星期六)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1406/events/no207158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