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蜜樂北海道波士頓派試吃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wen22(1108)

回覆

在 2009/8/19  3:45 pm 發表

麻煩有跟WEN索取法蜜樂北海道波士頓派試吃 的團員,

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

給店家的建議~~謝謝各位!

tnccwu(131)


在 2009/8/19  5:53 pm 發表

波士頓派應該有一般海綿蛋的細緻和綿密口感,濕潤度須再加強些!!

minogue(6)


在 2009/8/19  10:58 pm 發表

蛋糕質地不夠鬆軟濕潤.調味上只能說普通需再加強.奶油沒有香氣.產品特色不夠顯著...不過還是感謝店家提供試吃~

a527716(102)


在 2009/8/20  2:40 pm 發表

濕潤度須再加強些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吃起來乾乾的...........

 

但是--------

 

我蠻喜歡香蕉ㄉ口感很特別...........

 

謝謝店家...........謝謝WEN

yeh630105(39)


在 2009/8/20  6:17 pm 發表

奶油部分不會太甜

還可以接受

但是蛋糕體似乎太乾了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