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6812(229) 回覆 在 2008/10/11 10:54 am 發表 () 好幾年前吃過一次新疆餅一直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好滋味~但是都找不到人一起合購...有人想要和我一起分享這個好味道嗎?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