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0 3:07 pm 發表
qsjn(328)
在 2008/9/10 3:23 pm 發表
妳...妳...還烤乳豬咧...![]()
可憐的豬小弟~![]()
tqf86(137)
在 2008/9/10 3:55 pm 發表
肉排跟排骨酥各一斤那時可以取貨呢![]()
沒吃過先吃看看,謝謝了
| 回覆作者 |
在 2008/9/10 3:07 pm 發表
qsjn(328)
在 2008/9/10 3:23 pm 發表
妳...妳...還烤乳豬咧...![]()
可憐的豬小弟~![]()
tqf86(137)
在 2008/9/10 3:55 pm 發表
肉排跟排骨酥各一斤那時可以取貨呢![]()
沒吃過先吃看看,謝謝了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