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周式蝦捲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junpp74(55)

回覆

在 2008/9/16  12:17 pm 發表

我開了一團台南周式蝦捲,請大家踴躍參與唷!(只徵六盒)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312/events/no41095

 

(第一次開團,如有不周之處請多指教)

junpp74(55)

回覆

在 2008/9/21  10:01 am 發表

請大家幫幫忙吧!我差三盒.....(超超超....想吃)

fionashih(163)


在 2008/9/21  7:46 pm 發表

想幫忙~不過太遠啦^^

(我住後站捏)

鈺卿(1206)


在 2008/9/22  0:03 am 發表

請問一盒多少?運費怎麼算?

 

幫我朋友問問...若價錢可接受她想跟~3Q!

nicole55(176)


在 2008/9/22  8:21 am 發表

+1

剩2盒名額啦~加油!!

 

在家就可以吃到台南著名的小吃~推!!~~~

junpp74(55)

回覆

在 2008/9/22  9:55 am 發表

1盒200免運唷!!

fionashih 住後站~因為應該是星期五到貨~

我每個星期五都會到桃園~

如果不介意8,9點太晚的話我可以一起拿過去唷

aimee(282)


在 2008/9/22  10:23 am 發表

junpp74 可以順便經過我家嗎?(大興西路)

junpp74(55)

回覆

在 2008/9/22  12:19 pm 發表

aimee:

ok~不過時間一樣是8~9點左右喔!

鈺卿(1206)


在 2008/9/22  12:50 pm 發表

 

TO:junpp74 我朋友要4盒,已幫她下單~3Q! TO:aimee 這星期五我會去妳那取貨,我可先去junpp74那取完,再一起幫妳取過去

aimee(282)


在 2008/9/22  12:53 pm 發表

 c122478625 ~~~~~~~~~大美女..太感謝妳吶~~~~~~~~~!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