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6 12:17 pm 發表
fionashih(163)
在 2008/9/21 7:46 pm 發表
想幫忙~不過太遠啦^^
(我住後站捏)
鈺卿(1206)
在 2008/9/22 0:03 am 發表
請問一盒多少?運費怎麼算?
幫我朋友問問...若價錢可接受她想跟~3Q!
nicole55(176)
在 2008/9/22 8:21 am 發表
+1
剩2盒名額啦~加油!!
在家就可以吃到台南著名的小吃~推!!~~~![]()
在 2008/9/22 9:55 am 發表
aimee(282)
在 2008/9/22 10:23 am 發表
junpp74 可以順便經過我家嗎?(大興西路)
鈺卿(1206)
在 2008/9/22 12:50 pm 發表
TO:junpp74 我朋友要4盒,已幫她下單~3Q! TO:aimee 這星期五我會去妳那取貨,我可先去junpp74那取完,再一起幫妳取過去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