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合購團試吃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today324900(711)

回覆

在 2009/3/2  1:07 pm 發表

豐原合購團夥伴試吃心得~

 

試吃產品: 雪梅娘+牛軋糖+泡芙(可力姆內餡)

 

試吃心得:

曉芳先在這謝謝店家熱心提供的試吃品......

happy1688(70)


在 2009/3/2  1:21 pm 發表

 

雪梅娘很好吃....也不會太甜...感覺很爽口...裡面的水蜜桃超好吃的...

牛軋糖也很好吃....不會黏牙....

泡芙的甜度也剛剛好.....很好吃....

min831(31)


在 2009/3/2  1:41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 雪梅娘+牛軋糖+泡芙(可力姆內餡)

 

試吃心得: 雪梅娘 ~ 試吃紅豆口味,內餡很飽足,不會太甜,很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牛軋糖 ~ 奶味濃,杏仁果仁味道很重,很香很順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泡芙 ~ 內餡應該是草莓和抹茶,各吃一口而已就被家人搶去吃了,冰過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吃超好吃的

 

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

hyci15(29)


在 2009/3/2  1:50 pm 發表

雪梅娘:水蜜桃蠻好吃的,只是水蜜桃有一點小塊

 

牛軋糖:奶味很夠, 不黏牙,不錯吃喔!

 

泡芙:我吃的是草莓跟咖啡口味

         草莓:不特別好吃,沒有草莓,連顆粒都沒有,有一點失望

         咖啡:還不錯,咖啡香蠻濃的

 

謝謝店家熱心提供的試吃品及辛苦的主購

rosa0628(229)


在 2009/3/2  1:57 pm 發表

雪梅娘(奇異果口味) : 中間有一片奇異果肉上下夾層

都有鮮奶油和蛋糕~不甜膩~很好ㄔㄛ!!

牛軋糖 : 剛ㄔㄧ口時覺得奶味夠~還不錯吃~

但整顆塞進嘴裡嚼時~~覺得有點甜~~

泡芙(咖啡&巧克力口味) : 打開包裝時~有皮的酥香味~內餡也不甜膩!但內餡口味不夠濃郁~

謝謝店家提供及辛苦的主購!!

liu12620(31)


在 2009/3/2  2:05 pm 發表

真的真的不錯吃ㄝ

口感超優美的

不枉費主購夫婦犧牲假期專程

特地南下彰化取貨

讓我们有極佳的美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感恩~

謝謝大方的店家熱心提供

謝謝辛苦的主購

luby661114(206)


在 2009/3/2  9:38 pm 發表

那天一拿回家

就迫不急待的吃了雪媚娘

沒冰可是很好吃

如果冰了可能更好吃

謝謝辛苦的曉芳還有你老公

alinni2790(12)


在 2009/3/2  9:59 pm 發表

 

試吃產品:  雪梅娘 + 牛軋糖 + 泡芙(可力姆內餡)

 

試吃心得:雪梅娘(芋頭):皮薄薄QQ的,餡味道很好。冷凍了以後真的蠻像在吃冰淇淋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大,不過吃起來很滿足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軋糖:大家都說不黏牙,不過我覺得有點黏耶…,但奶味很夠,蠻好吃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泡芙:很好吃~餡夠多,咬下去都會跑出來了

 

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

abc890523(134)


在 2009/3/2  11:00 pm 發表

牛軋糖:奶味很夠, 不黏牙,不錯吃喔! 

雪梅娘很棒 謝謝曉芳

edna0709(40)


在 2009/3/3  1:11 am 發表

雪梅娘(水蜜桃口味) : 中間夾層是真的水蜜桃(之前吃過的都是類似果醬),皮既薄又Q還有一些蛋糕體,冰過後涼涼的  很優~

 

牛軋糖 : 不黏牙  甜度剛好  不錯吃~

 

泡芙(2個) : 不知是什麼口味因全被7歲外甥吃光了, 問他如何回答是-好吃

 

 

謝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