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大家多多支持.....差九桶唷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cmaxine(429)

回覆

在 2009/3/3  8:02 pm 發表

長腿開了一團米花俱樂部......

來棒場一下^^

因為....

我好想吃唷
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miflower888/events/no106152

angela3202003(67)


在 2009/3/3  8:46 pm 發表

上吃買的送出二桶.吃掉一桶.還有剩二桶動都沒動說

cmaxine(429)

回覆

在 2009/3/4  9:05 am 發表

爆米花在你們家很沒銷....

你家小朋友不愛吃那個耶

我與我家的豆豆(臭老狗)

還有亞希都超愛吃的說^^

 

有時吃到連貓都過來搶食....

angela3202003(67)


在 2009/3/4  9:47 am 發表

他們挑嘴.老是喊餓.不知該餵他們吃什麼.

cmaxine(429)

回覆

在 2009/3/4  10:49 am 發表

塞小綠和三桶大壺開水

再不然就是一人發一個奶嘴好了^^

floristn(222)


在 2009/3/4  1:39 pm 發表

我家鹹蛋也不愛 之前買了二桶都是我吃的

cmaxine(429)

回覆

在 2009/3/4  6:11 pm 發表

奇怪~~

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不識貨哩.....

 

ㄟㄟ..國際FBI

這妳就不懂了

爆米花真的很好吃耶~~~

我也是因為上次跟了瑞芳小惠開的米花俱樂部後才愛上的

 

大家可以吃吃看唷

 

 

guavabox(44)


在 2009/3/5  9:18 am 發表

好像有人要減肥耶??

唉呀呀~~不要認為 一天吃了不少東西沒增重

就狂吃哦

xshmily(113)


在 2009/3/5  11:25 am 發表

 哪種好吃ㄚ......

 

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