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3/3 8:02 pm 發表
angela3202003(67)
在 2009/3/3 8:46 pm 發表
上吃買的送出二桶.吃掉一桶.還有剩二桶動都沒動說
~
在 2009/3/4 9:05 am 發表
爆米花在你們家很沒銷....
你家小朋友不愛吃那個耶
我與我家的豆豆(臭老狗)
還有亞希都超愛吃的說^^
有時吃到連貓都過來搶食....
angela3202003(67)
在 2009/3/4 9:47 am 發表
他們挑嘴.老是喊餓.不知該餵他們吃什麼.
floristn(222)
在 2009/3/4 1:39 pm 發表
我家鹹蛋也不愛 之前買了二桶都是我吃的![]()
在 2009/3/4 6:11 pm 發表
奇怪~~
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不識貨哩.....
ㄟㄟ..國際FBI
這妳就不懂了
爆米花真的很好吃耶~~~
我也是因為上次跟了瑞芳小惠開的米花俱樂部後才愛上的
大家可以吃吃看唷
guavabox(44)
在 2009/3/5 9:18 am 發表
好像有人要減肥耶??
唉呀呀~~不要認為 一天吃了不少東西沒增重
就狂吃哦
xshmily(113)
在 2009/3/5 11:25 am 發表
哪種好吃ㄚ......
| 回覆作者 |
